图赫尔:我和球员走得很近 他们身上能学到很多

图赫尔:我和球员走得很近 他们身上能学到很多
2019年09月27日 10:49 国际足球综合
图赫尔 图赫尔

  直播吧9月27日讯 图赫尔是一位在场下与球员们关系非常亲近的教练。日前他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球员们的相处方式,他表示自己也可以在球员学到很多,良好的关系会让球员们感觉一切顺利。

  图赫尔表示:“如果你的信念很坚定,你应该去果断拒绝对方,作为教练你必须这样做。与其没有结果的讨论,还不如直接没有讨论的过程。当然有些时候,对一些问题的处理或许可以增加整个球队的好胜心。我训练的那些家伙,他们拥有我没有的经历,他们的观点可能会很有意思,我在他们身上也能学到很多。我是那种需要与别人交流的人,我和每个球员的关系都很亲近。我记得当教练拥抱我或者是我的父亲把我的手搭在他的肩上时,我更容易接纳他们的想法。这让我当时感觉一切顺利。我想和我球员之间现在的相处方式也会起到同样的效果吧。”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