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雷拉:内马尔有机会拿金球 法甲联赛远未结束

埃雷拉:内马尔有机会拿金球 法甲联赛远未结束
2019年09月23日 10:30 国际足球综合
埃雷拉 埃雷拉

  直播吧9月23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联赛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以1-0的比分小胜里昂。赛后球队新援埃雷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予了内马尔非常高的评价,同时他也强调法甲联赛并没有结束,巴黎会尊重每一个对手。

  记者:“你对这场胜利有怎样的分析?”

  埃雷拉:“我知道球队每次来到这块场地都会遇到很大的困难,里昂是一个非常顽强的对手,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觉得我们控制住了比赛的局势,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当你拥有像内马尔、姆巴佩、迪马利亚这样的球员时,你往往能够更轻松地拿下比赛。我觉得我们可以对这样一个结果感到高兴,因为在客场击败里昂并不容易。对手只有一次射门是在门框范围之内。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记者:“这一次又是内马尔完成了绝杀……”

  埃雷拉:“能和内马尔一起踢球令我感到很高兴,我不想去讨论关于他转会的事情,重要的是内马尔现在是我们的一员。他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员,他有机会赢得金球奖,有可能就是这赛季或一两年以后。我们替他的表现感到高兴。我希望能够在本赛季持续这样的好状态。”

  记者:“你感觉自己现在的身体状态怎么样?”

  埃雷拉:“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感觉身体有些疲惫。在受伤之后,参加这种高强度的比赛难度很大。但我做好了为球队提供帮助的准备,我可以踢不同的位置,扮演不同的角色。”

  记者:“巴黎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里昂7分,本赛季的法甲联赛是不是已经结束了?”

  埃雷拉:“没有,这只是6轮联赛而已。我刚看了看积分榜,发现雷恩、昂热、马赛都排在前列。我们要对每一支球队和每一个对手都保持应有的尊重。”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