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父亲:正在和巴黎谈续约 儿子留队可能性很大

内马尔父亲:正在和巴黎谈续约 儿子留队可能性很大
2019年03月26日 05:31 新浪体育
内马尔今夏基本留队 内马尔今夏基本留队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讯 近日内马尔的父亲亦是经纪人在采访中表示,内马尔正在和巴黎探讨续约事宜,此番言论着实出乎很多人预料。

  老内马尔表示:“这是内马尔在大巴黎的第二年,这个赛季结束后他还有三年的合同。而且现在我们正在和大巴黎讨论续约的事情。”

  “自从17岁职业生涯首秀之后,内马尔的名字就一直出现在转会传闻中。到现在为止有10年了,这期间只有两次转会(从桑托斯到巴萨;从巴萨到大巴黎),他留在球队的可能性很大。”

  在谈到对于儿子的职业生涯管理时,老内马尔说道:“人们说,一到转会窗口,内马尔就和那些大俱乐部联系在一起。这说明他的职业生涯管理很棒,他的名字总是引人关注,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真的会加盟这些俱乐部。”

  众所周知的是,内马尔的父亲一直渴望儿子加盟皇马,如今志在招兵买马的银河战舰,也从没否定对内马尔的兴趣。在这时突然放出续约言论,是否预示着今夏内马尔离队可能性很低了?

  (守望者)

内马尔巴黎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