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内马尔没拿过金球是丑闻 他将统治下个十年

布冯:内马尔没拿过金球是丑闻 他将统治下个十年
2019年01月01日 01:43 新浪体育
布冯激励内马尔 布冯激励内马尔

  新浪体育1月1日讯 据权威足球媒体《GOAL》报道,近日,已从尤文转战巴黎的传奇门将布冯表示,内马尔没获得金球奖是丑闻。

  布冯在采访中说道:“我和很多冠军球员当过队友,我也想和更多球星一起踢球,比如C罗。在巴黎也有这样的球员,他们就是姆巴佩和内马尔。”

  “我跟内马尔说,你至今还未夺得金球奖根本就是丑闻,你应该感到十分愤怒。他和姆巴佩天赋异禀,他们将统治足坛的下个十年。”

  对于自己离开尤文加盟巴黎,布冯表示:“只有当我的职业生涯结束时,我才会告诉你们欧冠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我加盟巴黎不是为了赢得欧冠,否则就说明我对目前的情况是不了解的(巴黎现在还很难拿欧冠)。”

  “但我希望为球队带来一些东西,我有雄心去提升,这很重要。我可永远不会为了金钱而牺牲自己的理想,否则我早都这么做了(离开尤文)。钱是很重要,钱能够带来好的生活,但是我的眼里不只有钱。”

  (体育场常驻居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