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替补边锋85分钟绝杀 法国客胜葡萄牙

2015年09月05日0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02:45(葡萄牙当地时间19:45),一场国际热身赛在何塞-阿尔瓦拉迪体育场展开争夺,法国客场1比0小胜葡萄牙,C-罗纳尔多表现平平,格里兹曼错失良机,刚刚替补出场的瓦尔布埃纳第85分钟任意球绝杀

  法国近9次对阵葡萄牙取得全胜,葡萄牙上次取胜法国还是1975年。C-罗纳尔多和本泽马分别领衔出场。法国开场后控制比赛,但葡萄牙的反击也颇具威胁。第14分钟,费吉尔受伤被格里兹曼换下。卡瓦略在拼抢中眉骨血流不止伤退,丰特替补出场。法国第31分钟错失良机,格里兹曼传球,马图伊迪禁区边缘内近似单刀的低射被帕特里西奥用腿挡出。随后西索科传中,马图伊迪禁区左侧射高。C-罗纳尔多30码外任意球射门被洛里斯扑出。

  第49分钟,西索科传球,格里兹曼小禁区右侧的近距离射门被帕特里西奥及时出击封堵挡出。替补出场的施奈德林直传,本泽马禁区左侧劲射被没收。埃德尔禁区右侧射高,纳尼禁区前抽射离谱偏出。C-罗纳尔多第68分钟被换下。本泽马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帕特里西奥托出横梁,瓦拉内接角球头球攻门正入门将下怀。曼联高价新援安东尼-马歇尔替补出场。法国第85分钟绝杀,刚刚替补出场的瓦尔布埃纳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葡萄牙出场阵容(4-2-3-1):帕特里西奥;维埃里尼亚(61',塞德里奇),佩佩,卡瓦略(27',丰特),埃利塞乌;若奥-马里奥(80',丹尼),达尼洛-佩雷拉(87',贝纳尔多-席尔瓦),阿德里安-席尔瓦(61',维罗索);纳尼,埃德尔,C-罗纳尔多(68',夸雷斯马)

  法国出场阵容(4-3-1-2):洛里斯;萨尼亚,瓦拉内,科斯切尔尼,埃弗拉;西索科(80',瓦尔布埃纳),卡巴耶(46',施奈德林),马图伊迪;博格巴;费吉尔(14',格里兹曼)(88',吉鲁),本泽马(74',安东尼-马歇尔)

  (斯科)

文章关键词:葡萄牙法国热身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