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克莱尔:梅西来曼城或造成不利影响 德布劳内会索要队内最高薪

辛克莱尔:梅西来曼城或造成不利影响 德布劳内会索要队内最高薪
2021年01月08日 20:37 够力足球

  曼城已经收到特雷弗·辛克莱尔的警告,当涉及到与凯文·德布劳内的合同谈判的时候,正在进行的关于梅西转会的讨论可能会使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这位神奇的比利时中场还没有与俱乐部就新合同的问题谈判结束。

  曼城在这方面实际上并不需要着急,因为德布劳内与俱乐部的现有合同要到2023年才回到期,不过蓝月亮似乎依旧想要与其签下一份延长合同。

  然而,斯科特·辛克莱尔认为在这方面缺乏进展是因为曼彻斯特的球星们想要与足坛最佳球员拿到同等的薪水。

  此前一直有传闻称瓜迪奥拉可能会与巴萨超级巨星梅西在阿提哈德球场重聚,而截至目前,阿根廷人依旧有可能会在今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前往英超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德布劳内甚至没有让经纪人参与其中,他在为自己争取,我认为这很了不起。”前曼城边锋辛克莱尔告诉talkSPORT。

  “他知道自己的价值,如果你在29岁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的价值,那你一定是弄错了什么。”

  “他可能知道自己想挣多少钱,他想成为足球俱乐部收入最高的球员。”

  “因此他可能会告诉俱乐部,他想成为球队薪水最高的球员,不管谁加盟而来。如果曼城真的想签下梅西,这对他们来说会是一个问题。”

  “如果德布劳内想要比梅西更高的工资,他的工资可能会以天文数字的速度增长。”

  曼城并不是唯一一支密切关注诺坎普巨星的球队,所有人都在猜测西甲巨星的下一步。

  梅西与巴萨的现有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这意味着他可能离开会与他破纪录的职业生涯中唯一代表过的俱乐部,转会加盟一家雄心勃勃的英超豪门显然极具吸引力。

  不过据说巴黎圣日尔曼也是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作为世界足坛为数不多的能负担得起这笔交易的球队之一,这位六次获得金球奖的巨星即将做出一些重大决定。

  辛克莱尔此前曾表示,他认为梅西转会曼城是“不可避免的”,当被问及他是否仍然相信这一点时,这位前英格兰国脚补充道:“是的,我仍然相信这一点。有一段时间这一传闻有些风平浪静了,但我依旧认为他想要在今夏离开。”

  “他会保持低调,努力工作,但当赛季结束时,他的合同中有一个条款,如果他在一年的特定时间激活,他将免费离开球队。”

  “会有很多俱乐部对他感兴趣的,比如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他能够把这两家俱乐部带到了另一个水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