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图官方宣布主教练下课 新帅人选已锁定

2016年06月01日13:0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斯本5月3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本赛季“四大皆空”的葡超豪门波尔图俱乐部30日晚发表官方声明,宣布和现任主教练佩塞罗解除合同。目前最被葡萄牙媒体看好的新帅人选是前巴伦西亚主帅努诺·桑托。

  现年56岁的佩塞罗曾执教7个国家的12支俱乐部。早在2003-04赛季中,佩塞罗就曾在皇家马德里队中担任助理教练。2005年他曾率领里斯本竞技队杀入欧洲联盟杯决赛。2012-13赛季中,佩塞罗率布拉加队在联赛杯中连续击败本菲卡和波尔图队最终夺冠。来到波尔图之前,佩塞罗在埃及阿赫利队执教。

  波尔图在2003年至2013年的11年间曾夺得9次葡超冠军、1次欧冠冠军、2次欧联杯冠军,以及4次葡萄牙杯和7次葡萄牙超级杯冠军。本赛季初执教的西班牙人洛佩特吉在1月初球队两轮不胜丢掉葡超榜首后黯然下课。佩塞罗在1月底接过球队教鞭,在带队4个多月中执教22场,仅取得13胜1平8负的成绩。波尔图最终以近14年来最多的联赛失球数位列葡超第三,在欧罗巴联赛淘汰赛中惨遭多特蒙德双杀被挡在16强外,在葡萄牙杯决赛中点球负于布拉加队,连续第二个赛季未能取得任何冠军奖杯。(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