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五度加冕金球奖 曝国安新帅确定扎切罗尼

2016年01月12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和卡卡梅西和卡卡

梅西力压C罗内马尔荣膺金球奖 五度加冕创纪录 详情>>

北京时间1月12日1时30分(欧洲中部时间11日18时30分),国际足联2015年度颁奖大典在苏黎世举行,梅西毫无悬念地荣膺国际足联金球奖,从C罗手中夺回足坛球员最高荣誉,也创造了5次获奖的纪录(含国际足联最佳球员与金球奖合并前1次),他和C罗连续8年垄断FIFA球员大奖。

全球媒体叹服梅西5夺金球:毫无疑问的史上最佳 详情>>

“梅西,金手掌!”在梅西第五次夺得金球奖奖杯后,《马卡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手掌代表的是数字5。该报表示,梅西在苏黎世再次赢得金球奖,他位列银球C罗和铜球内马尔之前。阿根廷人是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的主角,此前他已经连续2年未能获奖了,2009年第一次获奖,之后2010、2011和2012年曾连续获奖。

FIFA各项大奖:恩里克最佳教练 梅西无缘最佳进球 详情>>

北京时间1月12日1时30分(欧洲中部时间11日18时30分),国际足联2015年度颁奖大典在苏黎世举行。恩里克当选最佳男足教练。女足世界杯冠军美国得到女足两大奖项。巴西人利拉获得“普斯卡什奖”(最佳进球奖),梅西无缘成为首位金球奖和普斯卡什奖双料得主。由于布拉特被禁足,国际足联主席奖本届停颁。

帝星1举动暗示投巴萨? 惊曝皇马豪砸1亿镑抢人 详情>>

本次金球奖评选中,内马尔成为第一个入围前三的90后球星,另一位90后明星博格巴也取得突破。法国人不仅连续两年入选金球奖23人最终候选名单,此番更是第一次进入了年度最佳阵容中。出席颁奖仪式的尤文中场心情不错,不过他在走红毯时的一个举动却引发了关注。

罗宁:国安新帅确定扎切罗尼 新前锋人选已定 详情>>

1月11日晚,北京体育广播《体坛夜话》节目中,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做客直播间,与主持人王异和听众朋友一起展望了国安的2016。罗宁表示主帅已经确实是扎切罗尼,不出意外拉尔夫和奥古斯托也基本确定;罗宁还透露,国安此前定下的意大利外援在媒体通气会后被其他中超球队抢走,国安现在已经定下新前锋人选,与此同时就要改变高中锋打法;罗宁还表示,18日去昆明之前国安全部阵容都会确定。

曝奥多姆不会因吸毒遭到起诉 检察官决定放弃 详情>>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TMZ网站报道,目前已经出院的前NBA球员奥多姆又得到一个好消息。原先准备起诉他吸毒的检察官已经决定放弃起诉。

官方周最佳:詹皇&保罗当选 哈登汤神获提名 详情>>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一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人选,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分别当选。

  新疆队准备换外援?内特罗宾逊确定来试训 详情>>

“为备战季后赛,做两手准备。”昨日,面对记者内特。罗宾逊是否会加盟的问题,新疆飞虎主帅李秋平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表态。至于是古德洛克留下,还是内特·罗宾逊上位,将取决于近日试训结果。如果内特·罗宾逊最终加盟飞虎,那这将是CBA历史上首次领头羊球队在外援没有伤病情况下,中途换外援的案例。

斯诺克大师赛特鲁姆普6-4胜马奎尔 三年来首进8强 详情>>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2016年斯诺克大师赛继续首轮角逐。特鲁姆普与马奎尔开场频频互送单局逆转好戏,最终特鲁姆普6-4战胜马奎尔,三年来首次闯过首轮。1/4决赛,特鲁姆普将迎战罗伯逊和傅家俊的胜者。

文章关键词:扎切罗尼c罗特鲁姆普马奎尔罗宾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