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荣膺全球最佳球员 詹皇建议恢复原先阵容

2015年12月28日0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获奖梅西获奖

    梅西荣膺全球最佳球员大奖 巴萨狂揽4大奖项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在迪拜进行的全球足球颁奖上,梅西荣膺2015年最佳球员,巴萨一共获得了4个奖项。两位老将兰帕德和皮尔洛获得了职业生涯荣誉奖,门德斯获得最佳经纪人,率领比利时登顶FIFA排名第一的威尔莫茨获得年度最佳主教练,本菲卡获得最佳青训奖,伊尔马托夫获得了最佳裁判奖。

    内马尔否认随瓜帅加盟曼城 不保证长久留在巴萨 详情>>

  内马尔结束自己的假期,返回巴塞罗那。在机场上,内马尔接受媒体采访,表示目前在跟巴萨商谈续约,否认自己会追随瓜迪奥拉加盟曼城。关于与巴萨的续约,内马尔说:“是的,我们已经在商谈续约,我对此很乐观。不过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曝穆里尼奥有意执教英格兰 或带队战18年世界杯 详情>>

  在穆里尼奥被切尔西解雇后,他的去向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问题,曼联和皇马是两个被传的最多的去处,而据英格兰媒体的最新报道,穆里尼奥有望在2016年欧洲杯后执教英格兰代表队。

    阿森纳冬季首援!700万锁非洲国脚后腰已体检 详情>>

  冬季转会市场即将打开,各队即将抓住这个机会进行补强,据埃及媒体报道,阿森纳的冬季第一笔签约已经基本敲定,来自巴塞尔的埃及后腰内内伊将成为枪手冬季的新援。根据之前的报道,内内伊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200万欧元的形式,他将在1月份就加盟阿森纳。《King Fut》报道,内内伊梦想加盟的俱乐部是巴萨,而巴萨正是阿森纳欧冠淘汰赛上的对手。

    独家-2017中甲将扩军至17队 中超3年内维持16队 详情>>

  随着越来越多企业进军职业足球圈,中乙球队数量将在2016年就达到20支,中甲联赛也将在2017年率先扩军达到17支球队,同时从2016年开始中甲联赛的最终升降级名额也会通过附加赛产生。中甲计划在2020年扩军至20支球队,而中超联赛在未来三年则暂时不会扩军,将继续维持16支球队的数量。

    太阳主教练帅位告急!更衣室失控或步麦帅后尘 详情>>

  据ESPN报道,太阳队在近20场比赛里输了15场,特别是昨天在主场负于联盟垫底的76人队之后,主帅杰夫-霍纳塞克的帅位危险了。据知情人士透露,鉴于太阳队近期战绩糟糕,管理层已经被迫将换帅事宜提上日程,而且更令太阳队感到担心的是,球员们已经不再听霍纳塞克的指挥了(有点像凯文-麦克海尔本赛季在火箭队的情况)。

    圣诞大战LA德比收视率最低 仅靠科比仍难救市 详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今年NBA的五场圣诞大战里,最后一场进行的洛杉矶德比战是收视率最低的。据了解,洛杉矶德比的收视率仅为2.2,在洛杉矶地区也不过4.2。

    大胡子圣诞节做善事 带20位单亲妈妈疯狂购物 详情>>

  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非常能够体会在一个单亲家庭成长起来的不容易。所以在今年的圣诞节期间,哈登带着20位单亲妈妈以及她们的孩子去疯狂购物,并以此来回馈社区。当天,这20位单亲妈妈带着她们的孩子,一共40人,所有人都穿着一件印有“哈登之队”的T恤,并戴着蓝色的圣诞帽,一起前往休斯顿南部的一家大型商场购物,而所有费用都由哈登支付。

    沃尔不爽全明星票数排东部后卫第五:这是笑话 详情>>

  据CSN报道,多伦多全明星赛的首轮投票结果出炉,奇才队当家控卫约翰-沃尔在东部后卫里暂列第五,这个结果显然让他感到很不爽。“这是一个笑话,”沃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虽然我在本赛季前一个半月里打得像屎一样,但是我场均依然能得到16+8,那可不是糟糕的数据。

    詹皇建议恢复原先阵容轮换 直言还需比赛磨合 详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客场惨败给开拓者的赛后,勒布朗-詹姆斯反复提到的一个词就是——节奏,以及他对阵容轮换的质疑。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透露,昨天赛后,他和教练组的其他成员讨论了阵容变化带来的影响。但是自从骑士在客场输给勇士之后,詹姆斯就已经在采访中提到了球队缺乏节奏和稳定性,主要是因为轮换阵容的不确定性。

    宁泽涛里约目标登领奖台 称100米自更具竞争力 详情>>

  游泳世锦赛冠军宁泽涛27日下午现身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为某品牌代言,在分享其健身秘诀的同时,也对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进行了憧憬。“奥运会的目标其实对我来说挺难的,希望能够游进前八,然后能够站上领奖台就很满足了。”虽然在喀山成为世锦赛历史上首位男子百米自由泳亚洲冠军,但宁泽涛对于里约奥运会的目标还是颇为低调。

    外媒公布羽球年度奖金榜 谌龙居首仅为德约1.5% 详情>>

  日前,著名羽毛球电子杂志《Badzine》撰写了一篇有关2015年羽毛球选手所得奖金的文章。文章的标题是——《谌龙得到奖金298413美元,名列排行榜榜首》。在2015年中,谌龙是所有羽毛球运动员中所得奖金最多的一人,他一共得到了298413美元。去年,赵芸蕾是一年中所得奖金最多的一人,她一 共得到了246145美元。马林是欧洲球员中所得奖金最多的一人,她一共得到了226508美元。2015年,中国选手是最大赢家,他们所得奖金的总和多 于所有运动员所得奖金总和的1/4。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阿森纳羽毛球骑士威尔莫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