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冬季首签香川二世曝光 姚明代言遭起诉索赔

2015年12月26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武藤嘉纪成为曼联的引援目标武藤嘉纪成为曼联的引援目标

  新浪体育讯  曼联冬季首签曝光!1000万购香川二世 弗格森钦点 详情>>

  曼联近期状态不佳,而其羸弱的攻击力更是为人诟病,对于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窗口,红魔将会把主要精力集中在提升锋线的工作中,而英国《镜报》透露,效力于德甲美因茨的日本国脚武藤嘉纪成为曼联的头号目标!

  范加尔动刀!生死战弃用鲁尼 真废了还是藏杀招? 详情>> 

  英超的节礼日大战,曼联客场面对斯托克城。早前几乎所有的英国媒体都称,如果范加尔输掉这场比赛,他将被解雇,因此此役对于范加尔而言无异于生死战。而在赛前公布的首发名单中,曼联队长鲁尼令人意外的没有进入首发,不知这是否是范加尔要拿曼联队长开刀的节奏。

  苏宁高层:正与任航谈判续约 目前态度就是不卖 详情>>

  今天,对于坊间传闻阵中国脚任航的可能转会的消息,苏宁方面相关领导给出了回应:“苏宁接手江苏足球之后,一定是人比钱更重要!目前俱乐部的态度肯定是不卖,我们正在和任航谈续约。”

  斯帅将亲自考察杨超声等3将 徐新解因何加盟恒大 详情>>

  继宣布与队中7名功勋球员续约之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继续向球迷派发圣诞大礼。25日,俱乐部官网正式宣布已与两名国奥球员、海归小将徐新和李源一完成签约。

  曝张玉宁遭中超多队哄抢 斯科拉里对其兴趣浓厚 详情>>

  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宣布与徐新、李源一正式签约,两位留洋小将将在下个月随队集训,由主帅斯科拉里根据冬训情况决定他们下赛季是留队效力还是租借出去。

  辽足新主场准备更换草皮 明年4-6月只能打客场? 详情>>

  虽然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赛程还未公布,但是对于已经更换了主场所在地的辽宁宏运来说,或许将存在一些特殊性。据辽宁媒体报道,由于辽足将主场从盘锦迁回了沈阳,而且由于沈阳奥体中心准备在明年更换草皮,或许对于辽足来说,明年4月中旬至6月初只能进行客场比赛。

  姚明代言遭起诉索赔1分钱 辩护人:恶意诉讼 详情>>

  冯先生认为药店销售的汤臣倍健鱼油存在虚假宣传,将药店和代言人姚明告上法庭。

  林丹缺席王仪涵横扫李雪芮 厦门终结青岛连胜 详情>>

  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王仪涵2比0战胜李雪芮,她带领厦门队4比1终结青岛队的5连胜;湖南队依靠田卿/黄东萍的女双胜利,他们以3比2险胜江苏队结束2连败;浙江队4比1力克江苏队赢得2连胜;本溪队在三场双打中纷纷赢球,他们以3比2险胜广东世纪城队结束6连败,他们终于品尝赛季首胜。

  比安奇父亲不服FIA调查结果 欲为儿子讨回公道 详情>>

  英年早逝的法国车手朱尔斯-比安奇的父亲表示,他不能接受F1官方对比安奇事故的调查结论,他要对那些对他儿子去世负有责任的人追责。

  江苏女排零封辽宁锁定四强 上海惜败北京仍出线 详情>>

  全国女排联赛,江苏中天钢铁零封辽宁大连金普新区提前1轮锁定四强,上海东浩兰生虽2-3不敌北京汽车仍因辽宁输球确保四强席位,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客战完胜福建阳光城升至第5。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任航斯科拉里鲁尼比安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