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盼鲁尼来中超 举重世锦赛吕小军爆冷

2015年11月25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曾在英格兰队执教过鲁尼埃里克森曾在英格兰队执教过鲁尼

  新浪体育讯  埃里克森盼鲁尼加盟:他将提升中超 来上海退役吧 详情>>

  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近日在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采访时称赞鲁尼依然是一名顶级球员,跟梅西和C罗属于同一层次,上海是他结束职业生涯的好地方,如果鲁尼能够来华踢球,将把中超联赛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埃里克森对于鲁尼大加赞赏,“他是顶级的球员,跟梅西和C罗属于同一层次。在中国人,每个人都知道像他这样的顶级球员,鲁尼能够把联赛提升到另外一个层次,我对此确信无疑。

  FIFA将调查中港战香港球迷嘘国歌一事 或再处罚 详情>>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24日报道,香港足总发表声明,称收到国际足联(FIFA)的正式信函通知,表示已就上周二“中港大战”赛事期间发生的事件,向香港足球总会展开纪律调查。

  亚足联年度奖提名:中国6席 恒大竞3奖足协2提名 详情>>

  亚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2015年度各大奖项提名,中国进入了其中6个奖项的最终决选环节,其中包括广州恒大、郑智、高拉特、中国足协等。

  此前,亚足联已经宣布了今年亚洲足球先生的3位候选人,分别是中国球员郑智,以及两位阿联酋球员奥马尔与哈利勒。而随着广州恒大夺得亚冠冠军,郑智争夺这一奖项无疑增添了极大的一块砝码。

  与此同时,广州恒大还获得了年度最佳俱乐部的提名,而高拉特则入围最佳外援提名。

  除此之外,中国足协还获得了亚足联“梦想亚洲”奖和年度公平竞赛协会两项提名。现任中国U16女足主帅、前中国女足传奇门将高红则获得了最佳女子教练的提名。

  曝鲁能再次报价居吕姆 吴兴涵或交换赴土超豪门 详情>>

  据土耳其媒体《今日报》报道,山东鲁能正在对贝西克塔斯中后卫艾桑·居吕姆展开最后的攻势。据悉,山东鲁能为居吕姆准备了一份长达三年的合约,年薪为300万欧元;居吕姆所在的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则希望山东鲁能将转会费从300万欧元提高到500万欧元。

  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居吕姆已经多次与山东鲁能传出绯闻,其中今年夏天最为热闹,甚至连双方的谈判细节都已经曝光,但是最终的结果却是,居吕姆留在了贝西克塔斯,山东鲁能签下了巴西后腰尤西雷。

  舜天对足协杯染红之人罚款10万 盼吃一堑长一智 详情>>

  舜天与申花两队目前都在进行次回合最后的备战,舜天在昨天下午对首回合最后时刻吃到红牌的杨笑 天进行了队内处罚,为了惩前毖后,俱乐部对杨笑天进行了10万元的罚款。此举也是希望杨笑天未来能吃一堑长一智。

  穆帅与切尔西王牌场上爆冲突!穆帅:你TM跑啊! 详情>>

  在欧冠对阵特拉维夫马卡比的上半时,穆里尼奥与当家中锋迭戈-科斯塔发生了争执,当时阿扎尔带球发动进攻,科斯塔没有跑到位,这引发了穆帅的不满,他冲科斯塔咆哮着,挥舞着手臂,令穆帅没想到的是,切尔西中锋也急了,科斯塔冲着穆帅急眼,一边吼一边做着手势,两人在场上爆发了直接冲突。

  重击!温格宣布1主力休战3月 两悍将生死战前回归 详情>>

  在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的这场欧冠生死战中,阿森纳取得了一场3-0大胜,厄齐尔、桑切斯包办3球,力助枪手赢下了这场关键战的胜利。赛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接受了采访,他谈及了欧冠出线形势以及球员伤病等话题。

  温格首先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表示:“我们踢出了不错的节奏,比赛的效果也正是我们想要的。我相信,我们的跑动和传球速度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困 扰。当我们攻入第一球后,我们便看到了拿下比赛的希望。重要的是,我们没有错过第一个进球。整体而言,这场比赛我们踢出了质量,我们很好的控制了比赛。”

  泡椒40分步行者三分神准 轻取奇才收获三连胜 详情>>

  步行者(9-5)三连胜。“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赛季最高的40分,全场三分球8投7中,他还抢下8个篮板,助攻4次。CJ-迈尔斯三分球9投8 中,得了32分,乔治-希尔14分,蒙塔-埃利斯10分5次助攻。步行者全队三分球26投19中,命中率高达73%,令人吃惊。

  奇才(6-5)三连胜结束。布拉德利-比尔得了20分,约翰-沃尔18分5次助攻,但失误8次。马尔辛-戈塔特1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23分,内内-希拉里奥11分7个篮板。奇才也命中13记三分球,但出手33次,命中率为39%。

  灰熊7人上双轻取小牛 老鹰全民皆兵击退绿军 详情>>

  灰熊(8-7)成为一支火力强劲的球队,全队7人得分上双。迈克-康利21分最高,杰夫-格林19分7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5分10个篮板,马特-巴恩斯14分7个篮板,托尼-阿伦11分。扎克-兰多夫继续缺阵,替补出场的马里奥-查尔默斯14分,贾米查-格林13分。

  小牛(9-6)二连败。德克-诺维茨基14分10个篮板,扎扎-帕楚里亚13分10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1分,德隆-威廉姆斯10分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和雷蒙德-费尔顿各得16分。

  再战德克邓肯心中万千感慨:70后已是濒危物种 详情>>

  明天上午,德克-诺维茨基将率领他的球队再一次造访AT&T中心,这也是“德克时代”的小牛和马刺队的第99次交锋。虽然没有完全承认,但蒂姆-邓肯显然对于能够再次遇上这位37岁的“老对手”感到高兴。

  “我们不会走上前去彼此来个拥抱什么的,不过能够看到那样的家伙依然屹立在球场另一端,还是件很高兴的事。”39岁的邓肯说道,“我们已经是濒危物种了。”

  福建男篮宣布更换外援 前山西中锋杰里米加盟 详情>>

  据福建队透露,经俱乐部和教练组决定,福建队做出了更换外援的决定。用杰里米·泰勒顶替中锋杰拉德·费莫斯。

  杰里米·泰勒,1991年6月21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圣迭戈州。2011年通过选秀加盟NBA,先后效力于勇士、老鹰、尼克斯和火箭等球 队。2014-2015CBA联赛代表山西汾酒男篮征战比赛,场均能拿下22分、11.4个篮板的数据。今年夏天,泰勒得到了为NBA小牛打夏季联赛的机 会,场均得到11.8分8.3个篮板。

  重回五棵松陈磊感概万千 在外奋斗最感谢家人 详情>>

  江苏队冒雪前往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了训练。踏进曾经奋战过的球馆,以客队球员身份回家的陈磊颇为感慨。训练结束,他也与北京晨报记者独家分享了在外奋斗的不易。

  举重世锦赛中国双保险失灵 吕小军爆冷无总成绩 详情>>

  在美国休斯顿进行的2015年世界举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77公斤级争夺,三届世锦赛和一届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吕小军在挺举中三举全失,导致自己没有总成 绩,不过他还是以175公斤获得抓举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拉西莫夫以207公斤和372公斤获得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冠军,这是哈萨克斯坦选手第一次在该级别 中获得世锦赛总成绩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粟迎以165公斤获得抓举第5,190公斤获得挺举第8,355公斤获得总成绩第7。

  英媒曝丁俊晖赛后罕见暴怒 骂脏话抱怨比赛条件 详情>>

  斯诺克英锦赛刚刚揭开战幕,中国一哥丁俊晖却在首轮2-6输给业余球手亚当-达菲早早出局。赛后,英国媒体还爆出丁俊晖在发布会上大爆粗口。

  本次英锦赛128人参赛,尽管丁俊晖近两个赛季持续低迷,也很少有人想到他会过不了业余球手达菲这一关。就连达菲自己在赛后也连称不可思议:“赢丁俊晖太疯狂了,我可能会兴奋得睡不着觉,3-0领先我都以为他会逆转我。”

文章关键词:埃里克森鲁尼举重杨笑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