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伊布2球瑞典客平丹麦出线 乌克兰3-1晋级

2015年11月18日0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与卡斯特伦等队友庆祝出线伊布与卡斯特伦等队友庆祝出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3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17日20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又赛2场。瑞典客场2比2平丹麦,总比分4比3晋级,连续5届杀入欧洲杯决赛圈。伊布梅开二度。乌克兰客场1比平斯洛文尼亚,总比分3比1晋级,首回合打进1球的亚尔莫连科终场前扳平。

哥本哈根公园球场戒备森严哥本哈根公园球场戒备森严
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与王子约阿希姆到场观战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与王子约阿希姆到场观战

  瑞典客场2比2平丹麦。此役丹麦1比0取胜即可晋级,开场8分钟就险些破门,埃里克森开出角球,优素福-鲍尔森头球摆渡,卡斯特伦解围打中本方横梁,德拉尼补射打高【点击观看视频】。第19分钟,卡斯特伦右侧开出角球,伊布前点距门7米处凌空扫射弹地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76分钟,伊布在右侧距门24米处主罚任意球旋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

伊布任意球绕过人墙入网伊布任意球绕过人墙入网

  丹麦终场前连追2球,但为时已晚。第81分钟,杜尔米西左路起球,优素福-鲍尔森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吊进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2。补时阶段,埃里克森右侧开出角球,替补出场的不来梅中卫韦斯特高在门前8米处顶进国家队处子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乌克兰老将季莫舒克庆祝出线乌克兰老将季莫舒克庆祝出线
乌克兰队员庆祝出线乌克兰队员庆祝出线
乌克兰球迷庆祝乌克兰球迷庆祝

   乌克兰客场1比1平斯洛文尼亚,总比分3比1出线,首次通过预选赛打进欧洲杯决赛圈,上届乌克兰凭借东道主资格直接参赛。开场11分钟,比尔萨右路传中,贝齐亚克前点头球一蹭被皮亚托夫扑出,诺瓦科维奇补射被拉基茨基封堵,保持斯洛文尼亚出场纪录(89场)的队长策扎尔左门柱边顶进,1比0。补时阶段,布雷茨科放倒科诺普良卡,被红牌罚下。补时第7分钟,乌克兰断球反击三人形成单刀,克拉韦茨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分球,亚尔莫连科右侧推进空门,1比1。

  (马舸)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乌克兰瑞典丹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