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不保证切尔西进前4 卡戴珊前往休斯顿见哈登

2015年10月31日0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称不保证切尔西进前4穆帅称不保证切尔西进前4

  新浪体育讯  德甲-莱万绝杀无效拜仁客平 错失5大联赛纪录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1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30日20时45分),德甲第11轮先赛1场,拜仁客场0比0被法兰克福逼平,5月以来联赛首遭零封,终结 德甲开局10连胜纪录,没能追平五大联赛开局连胜纪录(1960-61赛季英甲托特纳姆11连胜)。比达尔、莱万等人错过得分机会,莱万终场前进球,但越位在先。

  西甲-铁腰破门横梁救险 马竞失好局错失榜首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先赛一场,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马竞错过了暂时登上榜首的机会。

  法甲-迪马利亚贡献绝杀 巴黎夺6连胜10分领跑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2015/16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先赛一场,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0小胜雷恩,迪马利亚第75分钟绝杀。巴黎夺得联赛6连胜后以10分优势领跑。

  穆帅不保证切尔西进前4:曼联没进欧冠一样伟大 >>详情

  切尔西近期战绩仍无起色,刚刚结束的联赛杯中他们又被斯托克点球淘汰,这也让主帅穆里尼奥压力骤增,穆帅自己承认,他不能保证本赛季将切尔西带进前四。

  巴萨好消息!中场司令官复出 另1大将火线伤愈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0号晚,巴萨官网公布了联赛对阵赫塔菲的比赛名单,巴萨队长伊涅斯塔伤愈复出,此前伊涅斯塔因为伤病缺席了4周时间,另一位球员塞尔吉-罗伯托也伤愈复出。马斯切拉诺因为禁赛无缘比赛,道格拉斯则是因为伤病缺席了这份名单,他预计缺席两个月。

  裁判拒判点球主队遭关更衣室 总统电话方放人 >>详情

  周中的一场土超联赛,特拉布宗主场2-2战平加济安泰普体育,而据媒体报道,由于在最后时刻没有判罚点球,主裁判被主队锁在球场长达数小时,直到总统的电话到来主裁判才得到放出。

  亚冠官方调查球迷心中亚冠英雄 恒大2将上榜 >>详情

  本赛季亚冠决赛即将到来,亚冠官方微博发起了“谁是你心目中2015亚冠联赛的超级英雄”调查活动。来自恒大的高拉特、黄博文,迪拜阿赫利的卡里尔和利马,以及大阪钢巴的帕特里克五人成为候选。这也表达了亚冠官方对恒大队高拉特与黄博文表现得高度肯定。

  卡戴珊前往休斯顿与哈登见面 观看火箭揭幕战 >>详情

  近日有消息称,虽然科勒-卡戴珊已经撤销了与拉玛尔-奥多姆的离婚申请,但是他和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一直保持着联系。据雷达在线报道称,本周初,卡戴珊暂时离开仍躺在病床上的奥多姆,并且前往休斯顿与哈登会面。

  詹姆斯目标打满82场常规赛 称面对旧主很特别 >>详情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训练营期间,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受到背伤困扰,但是在今天骑士与热火的赛前,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本赛季打满82场常规赛。

  科比喉咙酸痛缺席投篮训练 今天预计带病出战 >>详情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因喉咙酸痛而缺席了今天早晨的投篮训练,但是他预计将出战今天客场与国王队的比赛。

  体操世锦赛男子全能决赛成绩:邓书弟获得铜牌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2015年格拉斯哥体操世锦赛结束了男子个人全能决赛的争夺,日本名将内村航平以92.332分成功摘金,获得世锦赛该项目六连冠,古巴黑马拉杜特创造历史获得第二名,中国选手邓书弟总分90.099排名第三,另一位中国选手肖若腾以88.230分排名第9。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亚冠黄博文迪马利亚伊涅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