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选帅曝重磅目标 曼联曝0价签伊布

2015年10月30日2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布钦点三冠教头替穆帅阿布钦点三冠教头替穆帅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选帅曝重磅目标 阿布钦点三冠教头替穆帅 >>详情

  切尔西本赛季战绩非常糟糕,这使得穆里尼奥的帅位变得风雨飘摇。日前,意大利天空体育电视台便透露,切尔西已经将孔蒂列为选帅目标。明年夏天,这位曾在尤文图斯有过不错执教成绩的教练,有可能将会入主斯坦福桥球场。

  此前《镜报》指出,一旦切尔西在本周末输给利物浦,那么穆里尼奥便很有可能下课。而希丁克也已经暗示,他愿意担任切尔西的救火主帅。因此,孔蒂明夏接班穆里尼奥,完全具备可操作性。

  曼联曝0价签伊布!挖巴萨2大奇才 球探飞抵考察 >>详情

  来自《每日快报》的消息称,曼联俱乐部正在考虑出手签下伊布,以短期加盟效力的方式,来让他激活曼联的进攻线。

  现年34岁的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虽然已近职业生涯的暮年,但状态不减的伊布仍然在联赛中已经打进了7个进球。毫无疑问,大巴黎方面不会再提供给伊布一纸续约合同,也就是说到了2016年的夏天,这位“瑞典神塔”将成为自由之身。红魔俱乐部高层希望以短期签约的形式,在伊布前往美国大联盟之前在老特拉福德效力半个赛季或者一整个赛季,以发挥其状态的余热。

  当然,老迈的伊布毕竟不是长远之计,范加尔同样注重年轻球员的培养。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透露,曼联已经盯上了巴萨青年队中的两员小将桑佩尔和卡普托姆。

  曼联要对鲁尼下刀!曝冬季5000万+买英超神锋 >>详情

  范加尔一再为鲁尼辩护,并执意安排英格兰人打中锋,但据英国媒体披露,曼联已经在做两手准备,红魔酝酿在冬季再次出手,求购热刺中锋哈里-凯恩。

  皇马真要放走欧洲金童!已敲定替身 西甲妖王 >>详情

  伊斯科很有可能在下赛季离开皇马,不过皇马高层并不担心,因为球队已经找到了一个非常理想的替代者。

  据西班牙“机密网”披露,如果伊斯科不想留在皇马,那么弗洛伦蒂诺是不会强迫他留下的。伯纳乌高层知道伊斯科的潜力,然而他们手中也有一张王牌可以打,那就是西班牙希望之星阿森西奥。目前阿森西奥被皇马租借到西班牙人俱乐部,他在西甲展现了很高的水准,皇马希望在下赛季回收阿森西奥,以填补伊斯科出走留下的空缺。

  皇马大将又摊上事了!无照驾驶被抓 车被扣了 >>详情

  根据西班牙塞尔电台的消息,皇马前锋本泽马由于无照驾驶,遭到当地警方处罚。报道称,本泽马在驾车时被马德里警方拦下,但他身上并没有驾驶执照。本泽马向警方出示了他的临时驾照,称这是其律师帮他申请来的,不过马德里警方并不认可,不仅对本泽马进行罚款,还把他的车扣留了下来。

  巴萨玩大了!跟欧足联撕到底 2万加泰旗 >>详情

  根据《马卡报》的消息,在因球迷旗帜问题两次遭到欧足联处罚后,巴萨方面并没有整改认错的意思,反而要和欧足联斗到底。

  在此之前,上赛季的欧冠决赛和本赛季欧冠主场对阵勒沃库森,由于有巴萨球迷持星旗(支持加泰罗尼亚独立的旗帜)入场,违反了欧足联的相关规定,巴萨均遭到了罚款处罚。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巴萨方面并不打算向欧足联“认输”,他们已经准备了2万面星旗,这些旗帜也将出现在巴萨下场欧冠主场时的诺坎普中。除此之外,巴萨还准备了两个巨大的横幅,一个写着“尊重加泰的标志”,一个写着“言论自由”。

  阿里汉坚称赢国安合理:中国是个传闻很多的地方 >>详情

  在对阵重庆力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阿里汉,说外界对于泰达赢国安包括本场比赛都有着很大的非议,并拿出了大连一方球迷举报河北华夏幸福打假球的例子,对此阿里汉 说道:“在中国,是一个传闻非常多的地方,我只能说这些。”当记者追问阿里汉可否解释什么时,阿里汉说:“你想让我解释什么?”随后补充说道:“你知道北 京最近三个客场是什么成绩吗?”随后中断了记者的提问。而据赛果,国安在最近的五个客场中只取胜了申鑫,面对保级球队泰达、辽足、贵州都输了球。

  申鑫悍将暴力蹬踹对手面部遭处罚 停4场+罚两万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国足协就上轮中超联赛中出现的一些违规违纪行为做出处罚,其中,上海申鑫后卫张文涛因踩踏对方脸部而遭到停赛4场的处罚。

  而在同一轮比赛,上海申花球员杨晨则因为在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中辱骂、威胁裁判,而被足协处以禁止参加预备队比赛1场,及其后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5场,另外还罚款30000元。

  主帅未参加赛前发布会 舜天遭通报批评+罚款两万 >>详情

  在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舜天方面未能按规定指派主教练参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因此,舜天俱乐部遭到足协的通报批评,并被处以20000元的罚款。

  亚泰收官战开200万赢球奖 客战人和要为公平而战 >>详情

  最后两轮,长春亚泰虽然争冠无望,保级无忧,但因身处冠军和降级悬念中,其态度备受外界关注。其实,早在提前三轮完成保级任务时,亚泰高层就对球队 不断强化“杀进前八”的赛季目标,因为他们当时正好处在联赛第8名的位置。为了保住前八,或者进一步夯实这个排名,俱乐部调整了球队的赢球奖金,将原来一 场100万的赢球奖调整到200万,希望能够刺激球员的斗志,“我们赢球奖翻番不是强调一场,而是强调我们最后三轮的每场比赛。”当时,亚泰高层在解读调整政策时如是说。

  篮协公布新赛季球鞋管理办法 贴标鞋30万每双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国篮协官网公布了新赛季CBA联赛对球员穿着贴标球鞋的管理办法。根据这份通知,篮协只开放了4个穿着特许贴标鞋的名额。并且,这4个名额只能从国家队12人名单中的球员内产生。

  亚青赛-中国67-56胜伊拉克 朱荣振砍23+16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国U16男篮迎来了他们亚青赛的第二个对手,最终他们以67-56战胜伊拉克青年队,取得了亚青赛的二连胜。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伊斯科阿森本泽马亚青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