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名单出炉 C罗梅西PK布冯

2017年08月15日22:24 新浪体育
欧足联官方宣布了2017年度最佳球员3人候选名单

  北京时间8月15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2016/17欧洲年度最佳球员名单:C罗、梅西和布冯入围前三名候选。该奖项将于8月24日在摩纳哥举行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上宣布最终胜出者。

  梅西和C罗都曾两度获得过这一奖项。梅西曾在2010/11和2014/15赛季获此殊荣,而C罗则是在2013/14和上赛季加冕。而尤文门神布冯则是凭借上赛季13场比赛8场零封的超神表现入选。

  入围名单由80名参加了2016/17赛季欧冠以及欧联小组赛的俱乐部教练,以及55名欧洲足球媒体记者选出。最终结果是基于教练和记者投票的总数,教练不得从自己的球队投票给球员。

  本次评选第4-10名名单:

  4、卢卡-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 

  5、托尼-克罗斯(皇家马德里) 

  6、保罗-迪巴拉(尤文图斯) 

  7、塞尔吉奥-拉莫斯(皇家马德里)

  8、基利安-姆巴佩(摩纳哥) 

  9、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 

  10、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曼联) 

  此外,今年欧足联还推出了4项新的奖项。包括了2016/17赛季欧冠最佳守门员、最佳后卫、最佳中场和最佳前锋,以上四个奖项也将于8月24日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上揭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冯C罗梅西欧足联最佳球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