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近期焦点

桑德兰队成功秘诀:教练害怕被炒(12.2)



图文:英伦之王--斯科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16日 18:14 中国足球报


斯科尔斯入球后(英格兰VS波兰 1999年3月27日)

  在英国足球史上似乎从不缺少这样的球员---他既脾气暴躁、肆意妄为、常常成为裁判员处罚的对象,但又是技艺 高超、攻防俱备、往往是左右最终比赛结果的关键人物。在现在的英格兰队中,斯科尔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物。

  在6月份与瑞典队的一场欧洲杯预赛中,斯科尔斯成为在英国温布利球场第一个被罚出场的英国球员。在那场比赛中 ,斯科尔斯因对瑞典球员施瓦茨两次严重的铲球犯规而被裁判员出示了两张黄牌,结果英格兰队在那场比赛中以0比0被瑞典 队逼平,从而几乎将英格兰队送入了绝境。而又是他曾在英格兰与波兰队的比赛中独中三元使本队3比1力克波兰。在上周六 的欧洲杯预赛附加赛中,英格兰队在客场2比0击败苏格兰队,斯科尔斯又包办了英格兰队的两粒入球。赛后,英国媒体以热 情洋溢的言语对斯科尔斯大加褒扬,称赞他为“英伦之王”。

  斯科尔斯在英格兰与苏格兰比赛中的两粒入球确有独到之处。第一个入球是后卫坎贝尔后场长传至禁区,斯科尔斯胸 部停球后顺势躲过对方后卫的防守,面对对方门将萨尔文的出击,轻松施射先下一城。第二个入球则显示了其出色的站位和绝 妙的头球功底。当时贝克汉姆开出任意球,斯科尔斯头球攻门令对方门将猝不及防。

  比赛结束后,基冈高度评价了斯科尔斯的表现。他说:斯科尔斯是一个十分出色的球员,他的两粒入球也十分的精彩 ,“我相信,当你走进曼联队的更衣室或询问弗格森时,他肯定会告诉你,斯科尔斯是个十分重要的人物。”斯科尔斯对于自 己的两粒入球也显得十分的兴奋,他说:“那是我一生中攻入的最重要的两个入球,当然我还希望能射入更多的球。”迄今为 止,斯科尔斯已为英格兰国家队攻入了九个入球。

  附:斯科尔斯的九个入球11997年6月4日在南特进行的法国杯赛中,斯科尔斯接队友赖特的传球在禁区边缘攻 入一球使英格兰以2比0击败意大利。

  21997年9月10日在温布利进行的世界杯预赛中,斯科尔斯在第28分钟接贝克汉姆的传球在前门柱抢射得分 使英格兰4比0战胜摩尔多瓦。

  31997年11月15日在温布利球场,斯科尔斯躲开两名队员的防守将球送入喀麦隆的大门使本队2比0击败喀 麦隆。

  41998年6月15日在马赛进行的世界杯赛上,因斯为斯科尔斯做球,后者25米外一记弧线球得分,结果英队 2比0击败突尼斯。

  51999年3月27日在欧洲杯预赛与波兰队比赛中,斯科尔斯接贝克汉姆的传球先下一城。

  61999年3月27日希勒传球给斯科尔斯使后者在第11分钟时射门中的。

  71999年3月27日希勒将加里·内维尔抛出的界外球传给斯科尔斯,后者头球攻门得分。

  81999年11月13日在欧洲杯预赛附加赛与苏格兰的比赛中,斯科尔斯接坎贝尔传球先得一分。

  91999年11月13日同是在与苏格兰队的比赛中,他接贝克汉姆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再得一分。





热点专栏 --> 欧洲足球锦标赛

图文专栏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