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英格兰、意大利:世界杯道路艰难(12.6)

英格兰足总:我是二流?我要上诉!(12.6)


近期焦点

特写:99甲A落幕 冠军终归山东(12.5)



图文:队长希勒一声吼 汉顿公园抖三抖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12日 16:26 新浪体育





希勒(中 英格兰VS瑞典)

  新浪体育驻伦敦通讯员金名报道:英格兰国家队队长阿兰-希勒昨天表示,他迫切地希望能加入到那些伟大的队长行 列,率领英格兰队在汉顿公园球场击败苏格兰队。

  希勒同时也否认了他与曼联队前锋安迪-科尔有什么过节,他也不会在乎是自己射进还是科尔或是别的什么前锋射进 致胜一球,只要英格兰队能赢球,什么都好说。这位队长似乎已经确信英格兰队能取胜了,而他认为人们传说中的汉顿公园球 场山鸣海啸般的呐喊实际上毫无意义。

  希勒说:“作为英格兰队队长,在汉顿公园取胜是我最想在简历上加上的一条,我听说当演奏国歌的时候会有52, 000人发出嘘声,但我们仍然会挺直了高唱国歌。联赛中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那种气氛中都挺过来了,谁还会害怕汉顿公园? ”

  “更重要的是,如果我带领英格兰队取得这两场比赛的胜利的话,我的简历中将增添非常光彩的一条。我们不需要什 么战前动员,尽管教练基冈在这方面很有一套。我想队里如果还有谁需要基冈去鼓动的话,那么他现在就应该从国家队走人。 ”希勒说话总会带出他的傲慢劲头。

  希勒说:“站在那里高唱国歌的感觉一定很不错,而如果我们在两个小时之后获得了应得的结果而走下球场的时候, 那份感觉可能更好。我在附加赛抽签的时候就说过,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获得胜利,而我现在仍然坚信这一点。我们将获 胜,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我们做不到这一点。人们说,‘享受这场比赛吧’,好象这是世界杯的决赛,但是除非你得到应有的 结果,才会有那么好的感觉。”

  大战之前,希勒还是表现出了他的领导气质,对于科尔不久前在自传中的指责,希勒一笑泯恩仇,他说:“我29岁 了,被人家叫‘金童’总比叫‘讨厌鬼’强。安迪与我们星期一见了面,我们握了手,他过来向我道歉,我对我们的关系不会 有任何问题。”

  虽然希勒赛前把这些队内的关系同理顺了,也为队友们打气加油,但是他同时也认为球迷不要期望值太高。他说,我 们与球迷的感觉是一样的,这不是普通的国际比赛,我们当然也希望取得理想的结果。

  “人们说平局,并且有进球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而2-1的结果更好。”希勒说。





热点专栏 --> 欧洲足球锦标赛

图文专栏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