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体育 | 体坛明星 |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 | 篮球 | 奥运足球预选赛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德甲本轮最佳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19:51 体坛周报

  门将:尼科洛夫(法兰克福/2分):第51分钟扑出赫塔队队长雷克达尔一个点球,力保球门不失。在罚点球前, 弗约托夫特凑到尼科洛夫面前说了一句悄悄话,也许尼科洛夫从中得到了点子,因为弗约托夫特很了解同胞雷克达尔。

  后卫:克拉赫特(法兰克福/2分):代伊在他的看守下毫无用武之地。

  斯塔德勒(乌尔姆/2分):乌尔姆队的最佳球员,要是没有他,乌尔姆队远不止输1个球。

  孔德(弗雷堡/2分):他的头球防守构成弗雷堡大门前高高的城墙,面对弗雷堡大门前的空中球,杜伊斯堡的前锋 只有眼睁睁看的份。

  中场:格兰莫齐斯(汉堡/2分):此场是这位希腊人25场德甲比赛表现最好的一场球,他本人射进一球,2次射 门、4次为队友制造射门机会、1次制造点球。此外他还赢下了70%的争球。

  贝亚(弗雷堡/2分):弗雷堡能大胜对手,头功应归于贝亚出色的中场指挥。

  格贝尔(斯图加特/3分):他打得巧、站位好、反应快,第38分钟接索尔多的一记妙传打斜角,球应声入网。

  埃芬博格(拜仁/3分):《图片报》评他为此场表现最佳球员,组织进攻时视野开阔,经常将球妙传给前锋。

  前锋:杨晨(法兰克福/2分):此战虽未进球,但对法兰克福队4比0大胜赫塔队起了决定性作用。他在助攻方面 “梅开二度”,但愿此战是法兰克福、更是杨晨本赛季的一个转折点。上周贝格尔教练还在埋怨杨晨没有融入到法兰克福的战 术中去。德国媒体似乎一直在为杨晨说话,说他现在在强化德语,德语讲得越来越好。

  扬克尔(拜仁/2分):踢进一个决定胜负的球,但几次错失进球的极好机会。

  鲍姆加特(罗斯托克/2分):打得很放松,很巧妙,第5分钟在40米处一记远吊飞进大门。赛后,罗斯托克队教 练察赫胡伯风趣地说:“这一周我们一直在练习吊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