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体育 | 体坛明星 |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 | 篮球 | 奥运足球预选赛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英超本周最佳阵容(442)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19:49 体坛周报

  守门员:张伯伦(沃特福德/8分):在降级队的拼争中,多次扑出谢周三队队员桑纳(7分)和琼克(7分)的射 门,为本队在7周来连续失利的形势下争得1分。

  后卫:齐格(米德尔斯堡/8分):他的助攻威力极大,两次任意球几乎破门。

  伦德克万(南安普敦/8分):在防守中对高空球和地面球的抢断出色,使对方前锋达布林(6分)和卡博尼(6分 )在全场无声无息。

  佩奇(沃特福德/8分):和队友帕尔默(7分)多次瓦解对手的进攻。虽然在第56分钟因有争议的手球使对手扳 平比分,但3分钟后即还以颜色,头球破门使本队再次领先,这是他在150场比赛来的第1次破门。

  坎贝尔(托特纳姆/8分):这位英格兰队主力后卫此役的表现一如既往地沉稳、老练,使对手无机可乘,情绪失控 之下竟然连吃7张黄牌、1张红牌。

  中场:墨菲(利物浦/9分):他和雷德克纳普(8分)组成的中场保证了本队的进攻。第65分钟的进球粉碎了德 比队顽强的抵抗。

  基恩(曼联/8分):虽然有报道说欧洲大陆上的超级球队愿出10万、15万英镑的周薪招徕他入队,但他全心投 入在比赛上。他在中场的出色表现使本队不断取得胜利。

  因斯(米德尔斯堡/8分):使球迷重新看到了他以前的面貌。不仅抢截防守出色,传球到位,而且还有几脚令人叫 绝的过人技术。在双方队员火爆气氛中,他还能保持冷静头脑。他的出色状态对苏格兰人是个坏消息。

  舍伍德(托特纳姆/9分):合格的队长,斗志顽强,技艺高超,主罚任意球直接破网奠定胜利基础。

  前锋:科尔(曼联/8分):为自己入选英格兰队再次造好了声势,基冈希望他在下周六的比赛中能够和这场比赛一 样进球。

  哈特森(温布尔登/8分):率领全队上演以弱克强的好戏,第31分钟与利兹联队的后卫“合作”,率先为温布尔 登队打开胜利之门。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