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体育 | 体坛明星 |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 | 篮球 | 奥运足球预选赛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英超焦点人物格雷戈里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19:47 体坛周报

  阿斯顿维拉队在主场再次失利,给主帅格雷戈里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他很有可能成为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英超主帅。 现在连球迷们都失去了信心,他们在上半场结束时用嘘声将球员们送下场,在第80分钟格雷戈里换下默森时他们高唱“你不 知道你在做什么”。

  本赛季开始前,俱乐部就要求格雷戈里在花了那么多钱后该有所作为了,最低目标是取得联盟杯参赛资格。但没想到 今年的维拉表现却是如此糟糕,更为严重的是球员们已开始发泄不满。前英格兰国脚斯通说:“我们后备队的转会价格或许比 一队还高,我不知道俱乐部是怎么想的,竟然让这么多值钱的球员坐在替补席上。我们中的一些人想弄明白我们的前途在哪里 。我们现在并不是轮流上阵,而是分成一队和后备队,对温布尔登队一战,我连16人名单都未进入,真是不可理解。”但格 雷戈里认为,“像斯通、沃森以及默森这些球员应该用身体而不是嘴来证明我的想法是错的。”

  阿斯顿维拉队在联赛中已6场不胜,自8月16日以来从未在一场联赛中打入1球以上,这种表现实在令人无法容忍 。格雷戈里坚持说:“我们仍在创造机会,事情并不是不可收拾。我认为我们过去3场比赛应得7分而不是1分。如果有了这 6分,我们就会进入前5名,这就是奖励。对曼联队连弗格森都说我们打得好,我们同前3名的不同就是进球能力差。”

  不知道格雷戈里是不是输昏了头,他竟然把老对手弗格森都搬出来为自己辩护,上赛季两人曾大打嘴仗,就在一周前 ,格雷戈里还建议弗格森应在夺得三冠王后辞职。

  格雷戈里在执教后花了近4000万英镑,然而只有詹姆斯、考尔德伍德、德莱尼似乎物有所值,但后两人只花了5 7.5万英镑,可想而知格雷戈里的眼光有多糟。

  在本赛季同前5名球队的交手中,维拉队已输给了曼联、阿森纳、桑德兰和莱斯特,也输给了切尔西,只赢了布拉德 福德、沃特福德、纽卡斯尔、埃弗顿和米德尔斯堡队,因此如果格雷戈里想向主席埃利斯证明维拉队同顶尖球队之间的差距并 不大,那么他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