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体育 | 体坛明星 |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 | 篮球 | 奥运足球预选赛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韩国国奥新丁辅佐高钟秀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5日 19:38 体坛周报

  韩国国奥队30日回到韩国以后放假三天。许丁茂在两个宝贝千金的撒娇声中度过了整个星期天,星期一早上还把大 女儿送到了学校门口。助理教练郑海成则应念初二的儿子的邀请,到学校观看了儿子的足球比赛。

  11月2日,韩国国奥队在韩国南部的庆州重新集结。这比原定的放假两天的计划推迟了一天,韩国足协1日上午解 释变更集训地点和推迟一天召集的原因时说:“因为原定集训地汉城的气温突然下降,而且为了扭转队中疲惫气氛,集训改在 了度假胜地庆州。”

  同日下午,韩国足协召开技术委员会会议,把因累积2张黄牌停赛的申秉皓和右臂两根小臂骨骨折的薛绮铉排除在外 。技术委员会新选拔的安大贤司职后腰,以加强中场的防守力量。22岁的安大贤身高1.80米,体重73公斤,目前就读 于全州大学四年级,是上个月结束的韩国第54届大学足球锦标赛中冒出的新星。当时安大贤获得了大赛最佳球员和最佳助攻 的个人荣誉。其实许丁茂招入安大贤,也是为了最大地发挥高钟秀的作用。因为随着申秉皓和薛绮铉的缺阵,许丁茂决定改打 352阵型,来加强高钟秀在中场的作用。

  11月3日和明智大学的比赛中许丁茂就排出了以李东国和金殷中为双前锋,李官雨和高钟秀来打双前腰,和后腰金 徒均形成倒三角形中场的352阵容。第35分钟金殷中和李东国配合后先拔头筹。下半场,许丁茂用安大贤换下李官雨,和 金徒均一起构筑双后腰,减轻了体力不佳的高钟秀的后顾之忧。安大贤在下半场39分钟时把安孝练的传球捅入对方球门,最 终韩国国奥队2比0战胜了中场实力在韩国各大学球队中首屈一指的明智大学队。

  虽然韩国队已经一只脚踏进了悉尼,11月5日中国队对巴林队的比赛还是引起了韩国国奥队的密切关注,尤其是包 括替补守门员金泰镇在内的板凳球员急切渴望中国国奥队败给巴林队、让韩国队提前确保悉尼奥运会的入场券,以使自己有表 现机会。

  韩国足坛人士普遍看好中国队,韩国广播公司(KBS)的评论员李龙秀认为,“巴林队目前已被淘汰,本场很可能 成为中国队一边倒的表演赛。”汉城广播公司(MBC)的评论员辛文宣也认为,“如果中国队率先攻入一球,比赛的胜负将 很容易分出”,但他同时认为,“中国队在主场比赛中被巴林先入一球,最终只以2比1的比分艰难战胜对手,所以这场比赛 中如果巴林队先入一球,很有可能出现意外的结果。”





热点专栏 --> 奥运预选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