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扎切罗尼冷对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8月27日 19:48 体坛周报

  AC米兰队在最近的一系列热身赛之中先后负于本菲卡队、 尤文图斯队和帕尔玛队,本周二在西班牙进行的伯纳乌杯中,他 们又输给了皇家马德里队,这样,扎切罗尼的球队在新赛季前的 热身赛中已连败4场。

  在与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中,扎切罗尼将阿亚拉派上场代替 有伤在身的马尔蒂尼,但阿亚拉和在下半场替换他出场的恩戈蒂 的表现都不能令人满意。这给扎切罗尼敲响了警钟,一旦科斯塔 库塔和马尔蒂尼有伤在身不能出赛时,AC米兰队的后防将令人 担忧。

  不管扎切罗尼如何解释,AC米兰队的成绩都让人感到不放 心,因为意甲联赛还有三四天就开始了,而扎切罗尼还在实验新 阵,连贝鲁斯科尼都有些不耐烦了。不过《米兰体育报》认为, 人们大可不必为马德里的失利而过于担心,因为米兰队只派出了 一半的主力,博班、阿尔贝蒂尼、比埃霍夫、威赫、安布罗西尼 等人都因为有小的伤病而没有出场。相反,皇家马德里队出场的 几乎全部是主力队员,而且西多夫在比赛中有超水平发挥。

  在与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之中,加图索为AC米兰队首开纪 录,上半场AC米兰队占有一点优势,但随后皇家马德里队便让 AC米兰队的年轻人忙于应付,扎切罗尼吸取了与帕尔玛队比赛 时的教训,他将莱昂纳多派上了场,把“343”阵型变成了“ 3412”。变阵之后,AC米兰队在进攻上显得活跃了一些, 但是后防却出了问题,被西多夫、萨维奥、麦克马纳曼和埃尔格 拉连入4球,终场前才由奥兰迪尼扳回1球,最后AC米兰队以 2比4失利。

  AC米兰队的球迷并不像贝鲁斯科尼那样心急,因为他们自 始至终对扎切罗尼很有信心。球迷们认为,在意甲联赛开始之前 演练一下阵容,锻炼一下新人无可厚非,现在暴露问题总是比等 到欧洲冠军杯和意甲联赛开始后才暴露出来要好得多。扎切罗尼 在上个赛季极端困难的条件下都可以夺得联赛冠军,为什么不多 给他一些时间呢?

  舍甫琴柯在马德里上场45分钟,表现一般。自从转会米兰 队以后,舍甫琴柯似乎失去了往日的灵气。不过扎切罗尼并不为 这个乌克兰人担心,他认为舍甫琴柯还需要时间来适应意大利球 队的节奏。

  8月25日,《米兰体育报》通过因特网作了一份调查,结 果,AC米兰队球迷中90%以上的人认为AC米兰队将在意甲 首场联赛中战胜莱切队。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