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丹麦国脚托马森将续签沃尔夫斯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6日16:44 体育参考

  丹麦中场托马森近来喜事临门,他和现效力的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队达成了一致,有望签订一份新的合同。有关媒体日前报道,托马森已经答应在沃尔夫斯堡队呆到2003年,只是没有最终签约而已。

  托马森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他说:“俱乐部早些时候就公布了这条消息。虽然我还没有和沃尔夫斯堡队签订任何新合同,但我们确实达成了一致的意见。我们在这里很好,在回到祖国丹麦之前,我们不会让大女儿转到一所新的学校。”

  在职业生涯的早期,这位三十岁的中场在英格兰浪迹了四年,最初在伊普斯维奇队,后来又到埃弗顿队效力,但他说自己和家人已经习惯了德国的生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股指走低 球场失利--多特蒙德不争气 (2000/11/6 16:13)
德甲-拜仁慕尼黑杯赛损失联赛补 (2000/11/6 16:06)
德甲-杨晨是这样“炼”成的 (2000/11/6 10:04)
德甲-沃尔夫斯堡保平 翁特哈兴难翻身 (2000/11/6 04:46)
德甲-拜仁六球狂胜劲敌 柏林赫塔两分领先 (2000/11/5 06:3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