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拜仁慕尼黑杯赛损失联赛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6日16:06 体育周报

  在11月5日凌晨结束的德甲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以6比2狂扫萨默尔领军的多特蒙德,终于止住了他们最近三场不赢球的颓势。

  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拜仁上轮战平不莱梅后丢掉了领头羊的位置,接着在2日足协杯第二轮的比赛中,他们不可思议地输给了丁级的马格堡队,彻底断送了自己三冠王的美梦。赛后,拜仁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大发雷霆,他说:“我对球队感到非常失望,他们在比赛中没有丝毫的取胜欲望,显得非常的消极。他们今天的表现根本不配拜仁慕尼黑的称号。”

  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之前,拜仁球员的求战欲望很强,状态一直很低迷的国脚耶雷梅斯说:“我们想成为德甲冠军,对多特蒙德一战至关重要。我们会以极大的耐心去创造机会,并牢牢抓住它们。”队长卡恩也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德甲冠军,“我们三年内两夺足协杯,这次被淘汰不是什么可怕的事,这样我们能把精力集中于联赛,联赛和冠军杯冠军才是我们的追求。”希斯菲尔德则告诉球员们:“多特蒙德是一支顶级球队,但我们太需要这三分了。球队还存在很多问题,伤病已经不能再作为输球的借口了。”

  就在拜仁将士众志成城之时,多特蒙德也是问题一大堆。作为德甲第一个上市的俱乐部,他们急需胜利来止住股票一路下滑的势头。主席尼鲍姆说:“我们股票交易的障碍已被克服,现在要做的就是全力打好比赛,这是极其重要的。”此前多特蒙德已是两连败,主教练萨默尔头上的光环也慢慢消退,加上队中也是伤兵满营,主力科勒、奥利塞赫和博比奇都无法上场,只有雷纳的复出让萨默尔稍微放了一点心。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多特蒙德先声夺人,开场仅两分钟,赫利希就攻入一球。但这个进球反而激起了拜仁球员的斗志,主场球迷也加强了心理攻势,他们的加油让多特蒙德的队员们心里发虚。仅过了5分钟,萨利哈米季奇接绍尔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这也拉开了拜仁进球表演的序幕。萨利哈米季奇刚被球迷评选为拜仁上月最佳球员,这场比赛他没有让球迷失望。第9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和埃尔博做了一次精妙的配合,由后者将球打入。第39、59分钟,绍尔利用头球和任意球两度破门,将领先的优势扩大为4比1。第63分钟,塞尔吉奥打入一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5比1。在第73分钟时,多特蒙德的阿多为本队扳回一球,10分钟后,海因里希两张黄牌下场,多特蒙德已是无力回天。终场前,萨利哈米季奇利用角球机会再次头球破门,为自己本场出色的表现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整场比赛,最忙的要数球迷了,他们总是激动得站起来为球员的表现欢呼,还没来得及坐下又不得不再次起身庆祝进球。

  从1991年起,多特蒙德就没有在客场战胜过拜仁,作为年青教练,萨默尔要及时想办法使球队摆脱三连败的困境,“他完全有能力成为一个好教练,因为他过去是一个优秀的运动员,有过巨大的成功,也遭受过巨大的失败,这有助于他做好教练工作。他知道如何化解压力,他会做的更好的。”也许希斯菲尔德的话能让萨默尔感到一点安慰。晓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拜仁六球狂胜劲敌 柏林赫塔两分领先 (2000/11/5 06:31)
德甲第11轮交战纪录 拜仁主场欲重温旧梦 (2000/11/4 04:10)
德国杯-拜仁点球落败丁级队 三冠王美梦破灭 (2000/11/2 07:34)
德甲-拜仁小将圣-克鲁兹“一飞冲天” (2000/11/1 20:55)
拜仁慕尼黑挖到至宝“黑珍珠” 曼联等豪门分外眼红 (2000/10/31 12:0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