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巴蒂上演帽子戏法 AC米兰力平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6日05: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甲级联赛第5轮赛完最后一场,国际米兰队客场2比2战平下半时10人应战的维罗纳队。在昨晚的比赛中,巴蒂斯图塔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罗马队反败为胜。AC米兰队险些主场翻船,但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3比3追平了大黑马亚特兰大队。

  乌迪内斯队依然势不可当,在主场2比0击败莱切队之后,以2分的优势排名首位,这在该队104年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第65分钟,阿根廷前锋索萨为乌迪内斯队打破僵局,他胸部停球后攻入他本赛季的第4个进球。6分钟后,替补前锋马尔乔塔接到阿根廷后卫迪亚斯的精确传球,头槌再添一分。

  乌迪内斯队主教练德卡尼奥说:“今天赢得非常艰难,我们在前半个小时内表现不佳,我把马尔乔塔换上场,是觉得他的高空优势也许可以帮助我们。我们必须保持谦逊的态度,丝毫不能放松,明天,我将和我的球员继续训练,然后奔赴希腊,星期四(的联盟杯)要与萨洛尼卡队交手。”

  罗马队凭借巴蒂在下半时的帽子戏法,客场4比2大胜布雷西亚,积分升到第二。罗马队此役缺了队长托蒂,日本中场中田英寿终于获得出场机会。第12分钟,中田英寿接到卡福的右路传中头球攻门,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回,法国国脚坎德拉在禁区左侧巧射得分。10分钟后,布雷西亚前锋胡布内尔右侧开出任意球,罗马队解围不彻底,布雷西亚队中场比索利在禁区前沿拔脚便射,球穿过门前密集的人丛飞进网窝。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罗马队的巴西后卫扎戈在本方禁区将对方球员放倒,布雷西亚队场上队长胡布内尔罚进点球,主队反以2比1超出。

  巴蒂斯图塔在上半时没有进入状态,下半时却突发神威,第59分钟,扎戈在禁区外突施冷箭,球砸在门柱上弹回,巴蒂补射入网。第77分钟,巴蒂打进一个相似的机会球,卡福禁区外斜射又打在门柱上,巴蒂斯图塔门前补射,将比分反超。伤停补时阶段,罗马队前锋德尔维奇奥左路妙传,巴蒂斯图塔左脚射门得手,他的进球数达到6个,目前高居射手榜首位。

  布雷西亚队主教练马佐尼赛后说:“如果罗马这个赛季不能获得联赛冠军,我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夺冠,我是作为一个罗马队球迷的身份说这番话的,但我必须澄清的是,今天我们并没有把胜利拱手让出。大家都在称赞我们,说我们踢得不错,但我不想听这些恭维话,因为我们已经丢了很多分。”

  马佐尼还解释了罗伯托-巴乔没有上场的原因,“他的腿部肌肉还有些问题,我们不能让他冒险上场,我们的难题是无法保住领先优势,当你以2比1领先罗马这样强队,却无法继续进球时,巴乔上场并不能解决问题。上半场我们还能够扳平并超出,但在下半场,我们无法保持节奏,让他们得以发挥,而且他们还有巴蒂斯图塔!”

  罗马队主教练卡佩罗要求自己的队员保持清醒的头脑,“今天的胜利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我们必须保持冷静,继续集中注意力。星期三在米兰窝囊的输球之后,队员们想重新振作起来,他们也做到了,我们创造了许多很好的机会,队员们渴望取得胜利,巴蒂斯图塔是一位伟大的射手,这就是我们收购他的原因,他排在射手榜首位当之无愧,但我们的胜利是靠球队整体合作取得的。”

  一鸣惊人的升班马亚特兰大队客场3比3被AC米兰队逼平。由于许多主力球员受伤,扎切罗尼不得不在后防线上安排阿根廷后卫查莫特和刚从皇马加盟的巴西后卫塞萨尔出场,巴西人塞尔吉尼奥顶替了左前卫科科,这样一来,非欧盟球员出场名额的限制使巴西门将迪达无法出场,扎切罗尼只能派上老将罗西,这是罗西自3月19日以来首次出场,克罗地亚老将博班则出任前腰。

  罗西在第21分钟没能抓稳亚特兰大队年轻中场多尼的射门,多尼赶上补射先拔头筹。3分钟后,AC米兰队德国中锋比埃霍夫的射门被门将佩利佐利神勇扑出,但佩利佐利终究无法挡住巴西前卫塞尔吉尼奥的补射,比分扳为1比1。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塞萨尔在禁区内用手阻挡亚特兰大队后卫克-泽诺尼的传球,多尼主罚点球梅开二度。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克-泽诺尼再次制造威胁,前锋罗西尼接到他的传球,顶进他本赛季的第4个入球。

  下半时,两球落后的AC米兰队奋起反击,第50分钟,比埃霍夫接到博班的传球头槌中的,第63分钟,佩利佐利和中场扎乌里在禁区内对比埃霍夫犯规,前锋舍甫琴科主罚点球扳成3比3,这是乌克兰人在12场比赛中的第11个进球,AC米兰队因而避免了本赛季第3次告负的命运。

  AC米兰队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扳平对手,但主教练扎切罗尼认为球队有许多值得肯定的地方,“两支球队都在比赛中放手进攻,亚特兰大队向每个人证明了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他们也出现了一些失误,他们的排名并不能公平的反映出他们的状态。我们唯一的遗憾是在1比1扳平后,比埃霍夫和舍甫琴科都浪费了得分机会,我们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再次丢球,这样的错误不允许再犯。”

  AC米兰队仅以5分排名倒数第六,扎切罗尼说:“我们的排名确实不理想,这主要是因为我们在(同博洛尼亚队和尤文图斯队交锋时)伤停补时阶段丢的两个球。”比埃霍夫认为:“我们当然不满意联赛的排名,我们必须尽可能的拿分,让我们寄希望于同巴里队和拉齐奥队的比赛吧,现在我们在客场也必须争取胜利。”

  近来一直不顺的尤文图斯队终于在客场以2比0击败了雷吉纳队,为即将到来的冠军杯生死战鼓劲。安切洛蒂起用了法国前锋特雷泽盖与皮耶罗组成锋线,急于证明自己的特雷泽盖在比赛中非常兴奋,第44分钟,曾经效力曼联队的门将泰比冲到禁区外解围,球打特雷泽盖的身上,特雷泽盖晃过泰比,在禁区边缘射门得分。第60分钟,皮耶罗开出角球,特雷泽盖头球梅开二度。

  安切洛蒂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踢了一场好球,上半场雷吉纳队和我们打成平手,我认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范德萨没有受到什么挑战,但一旦需要他时,他表现的非常稳定,那些批评起到了作用,他能够以自己的表现作出回应,齐达内也在恢复,我更愿意换种说法:他是从不会沉沦的。现在我对冠军杯出线充满信心。”

  国际米兰队依靠土耳其前锋哈坎-苏克在比赛结束前9分钟的进球,客场2比2逼平了维罗纳队。开场11分钟,维罗纳队前锋博纳佐利近射首开纪录,第26分钟,西班牙中场法里诺斯接到乌拉圭前锋雷科巴的传球,为国际米兰队扳平。上半时结束前,维罗纳队中场伊塔利亚诺打进一记漂亮的远射,可他由于庆祝动作过火,被裁判亮出了第二张黄牌。

  因伤休养了5个月的维耶里在下半时出场,换下了荷兰中场西多夫,国际米兰队以多打少,但直到第81分钟才由哈坎-苏克左脚射门,打进他近两轮的第二粒进球,将比分追平。维耶里赛后表示,他不再担心伤势复发,“我一点都不害怕,我的腿已经好了,我已经好久没有比赛了,我很高兴能够回到场上,我现在想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多上场,恢复我的状态。”

  状态回升的帕尔玛队客场1比0力克巴里队。上一轮两度攻破AC米兰大门的喀麦隆前锋姆博马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头球攻门得分。巴里队本赛季还没有取得胜利,目前仅积2分,名列倒数第二。

  那不勒斯队主场1比2负于维琴察队,目前以一分垫底,主教练泽曼面临下课危机。第19分钟,新近加盟维琴察队的中场索梅塞头球先下一城,4分钟后,那不勒斯队的捷克前卫扬库洛夫斯基远射扳平。第50分钟,出生在那不勒斯的索梅塞梅开二度,使维琴察队取得两连胜。

  那不勒斯队本赛季至今三场主场全部告负,愤怒的球迷在周日晚间向俱乐部老板费尔莱诺的别墅投掷了燃烧弹,这枚自制的燃烧弹击中别墅的墙壁后,在花园里爆炸,停在室外的一辆雷诺轿车和一辆日产轿车着火,一名执勤的消防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但两辆轿车已遭毁坏。(马舸)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意甲]罗马客场反败为胜 巴蒂表演帽子戏法 (2000/11/6 01:47)
图文-[意甲]布雷西亚2-4罗马 巴蒂、中田双星辉映 (2000/11/6 01:08)
图文-[意甲]AC米兰3-3亚特兰大 马尔蒂尼倒地飞铲 (2000/11/6 01:03)
图文-[意甲]AC米兰3-3亚特兰大 舍甫琴科奋力争抢 (2000/11/6 00:53)
意甲-佩鲁贾客场逞威 马明宇无缘进球大战 (2000/11/5 07:57)
今晚比分直播英超、德甲、意甲 (2000/11/4 19:19)
罗马-“意甲第一新星”卡萨诺主动要求提前加盟 (2000/11/4 16:46)
意甲-国际米兰兵发维罗纳 维埃里终于随队出征 (2000/11/4 11:19)
马明宇随队出征佛罗伦萨 今晚有望首度亮相意甲 (2000/11/4 09:40)
意甲-[前瞻]国际米兰、拉齐奥遭遇“巨人杀手” (2000/11/3 18:3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