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最后时刻远射破门 阿斯顿维拉客场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6日04: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2轮又赛一场,前英格兰国脚默森在比赛结束前远射破门,使阿斯顿维拉队客场1比0力克埃弗顿队,积分升到第5位。

  此役几乎没有什么破门机会,直到比赛进入伤停补时,球落到门前30米处的默森面前,默森抬头看了看,马上起脚打门,球越过埃弗顿队门将杰拉德,贴着横梁飞进大门。

  这样的结局对主队埃弗顿太残酷了,他们在平淡无奇的上半时占据了大部分的攻势,下半时开始后,本赛季主场仅有一场胜利的埃弗顿队加强了攻势,阿斯顿维拉队门将詹姆斯在第58分钟将苏格兰人奈史密斯的头球攻门扑出端线。10分钟过后,埃弗顿队小将卡达马特里突破了阿斯顿维拉队的防线,但奈史密斯将球射偏。

  詹姆斯由于和对方前锋凯文-坎贝尔相撞而鼻子淌血,比赛结束前10分钟,他又扑出了丹麦中场格拉维森的射门。阿斯顿维拉队主教练格雷戈里把法国老将吉诺拉放在替补席,球队的攻势毫无声息,直到默森攻入致胜一球。(马舸)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曼联、阿森纳互不相让 利兹联上演大逆转 (2000/11/5 05:03)
今晚比分直播英超、德甲、意甲 (2000/11/4 19:19)
英超第12轮交战纪录 利兹主场迎战利物浦不容乐观 (2000/11/4 00:49)
AC米兰-“后防屠夫”远赴英超 防线危机愈发明显 (2000/11/3 12:34)
英超-成绩上涨收入增加 莱切斯特城要建新体育场 (2000/11/3 11:5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