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拜仁六球狂胜劲敌 柏林赫塔两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5日06: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甲级联赛第11轮又赛一场,拜仁慕尼黑队主场6比2狂胜劲敌多特蒙德队,在昨晚开始的比赛中,柏林赫塔队也在主场大胜,目前仍然领先拜仁队两分,在积分榜上排名首位。

  多特蒙德队少帅萨默尔头上的光环正在隐去,负于拜仁队之后,多特蒙德队已是三连败,至少从目前来看,该队正退出冠军的角逐。开场2分钟,多特蒙德队前锋赫利希利用拜仁队中场芬克的失误先拔头筹,但拜仁队在5分钟后就将比分扳平,中场绍尔开出角球后,波黑前卫萨利哈米季奇施射入网。

  拜仁队继续施加强大的压力,第10分钟,巴西前锋埃尔伯接到萨利哈米季奇的妙传头槌破网,此后双方都有得分机会,埃尔伯在一次漂亮的快速反击中射门,可惜球被横梁挡出,而门将卡恩神奇的扑出了前锋雷纳的射门,保住了拜仁队的领先优势。

  没过多久,奥林匹克球场的球迷又沸腾了,绍尔在第39分钟将法国后卫萨尼奥尔的传球顶进。下半时,拜仁队继续控制局势,第59分钟,绍尔在22米外主罚任意球,他以一记香蕉球直接破门。4分钟后,巴西前卫塞尔吉奥再添一分。第71分钟,加纳中场阿多为多特蒙德队扳回一球,比赛结束前7分钟,拜仁队开出角球,萨利哈米季奇头球将比分锁定为6比2。

  柏林赫塔队主场4比1大胜不莱梅队。上周柏林赫塔队在近30年来首次登上联赛榜首,他们在比赛中显得信心十足,传切配合非常流畅,巴西前锋阿尔维斯是球队获胜的关键,他不仅首开纪录,还在此后助攻两球。第12分钟,中场哈特曼和国家队后卫雷默打出配合,阿尔维斯在门前8米处劲射破门。

  不莱梅队没有招架之力,阿尔维斯和中场拜因利希此后都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上半时补时阶段,普里茨接到阿尔维斯的传球,在门前5米处将球拨入,这是他本赛季的第4个进球。下半时开始4分钟后,33岁的普里茨接阿尔维斯传球,带球突破后吊射入网。

  第71分钟,不莱梅队的南斯拉夫前锋博格达诺维奇在禁区内摔倒,秘鲁前锋皮萨罗主罚点球命中。第79分钟,前勒沃库森队中场拜因利希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右脚射门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86分钟,不莱梅队后卫恩斯特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柏林赫塔队本赛季主场六场全胜。

  在另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中,汉堡队主场5比0完胜弗雷堡队,取得近一年来最辉煌的一场胜利。第12分钟,汉堡队的伊朗边锋马达维基亚接到前锋贝斯特尔的传球,趟过后卫蔡尔,攻破了门将戈尔茨的十指关。10分钟后,贝斯特尔将球传给前锋普雷格,普雷格在22米外怒射得分。第37分钟,汉堡队前锋克特尔开出任意球,荷兰后卫胡格马头球得分。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贝斯特尔打进他在甲级联赛的第一个入球。

  下半时开始4分钟后,弗雷堡队获得挽回面子的黄金机会,胡格马在禁区内对蔡尔犯规,但是格鲁吉亚前卫科比亚施维利主罚的点球被国家队替补门将布特扑出。第76分钟,汉堡队的丹麦中场托夫丁在27米外主罚任意球,戈尔茨的指尖虽然触到了球,但还是无法阻止球飞进大门。

  凯泽斯劳滕队主场与沙尔克04队也上演了进球大战,曾经排名榜首的沙尔克04队先下两城,最终却以2比3称臣,没能改写自1976年以来从未在客场战胜凯泽斯劳滕队的历史,凯泽斯劳滕队全取三分后跃升第3位。

  第37分钟,沙尔克04队开出角球,无人看守的丹麦前锋桑德顶进他本赛季的第7个入球,第56分钟,波兰后卫瓦多赫接到中场伯海姆的传球头槌破门。第67分钟,后卫科赫主罚点球,为凯泽斯劳滕队扳回一分。4分钟后,前锋克洛斯扳为2比2。比赛结束前3分钟,前锋马绍尔攻入致胜一球,使主帅布雷默在上任后连续4轮不败。

  斯图加特主场1比0小胜罗斯托克,出生在南非的前锋邓迪在第34分钟头球得分,帮助斯图加特队取得近8个星期以来的第一场胜利,此前客场连胜3场的罗斯托克队在比赛中毫无机会,第54分钟,邓迪险些梅开二度,可惜他的射门被门柱挡出。

  慕尼黑1860队客场1比1被波鸿队逼平,双方都以守为主,下半时开始8分钟,澳大利亚前锋阿格斯蒂诺为客队打破僵局,但9分钟后,替补上场的南斯拉夫德林契奇为波鸿队扳平。(马舸)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我在节奏上还是慢点 (2000/11/5 05:48)
不排除手术可能--杨晨自述伤情显无奈 (2000/11/5 04:56)
今晚比分直播英超、德甲、意甲 (2000/11/4 19:19)
德甲-法兰克福客场小负 杨晨首发因伤下场 (2000/11/4 06:04)
图文-[德甲]勒沃库森1-0法兰克福 巴拉克放倒布兰科 (2000/11/4 05:04)
图文-[德甲]首发出战勒沃库森 杨晨冲顶奋不顾身 (2000/11/4 04:21)
德甲第11轮交战纪录 拜仁主场欲重温旧梦 (2000/11/4 04:10)
德甲-[前瞻]法兰克福挑战强敌 杨晨有望故技重施 (2000/11/3 18:42)
法兰克福头号“杀手”将“火枪”交给杨晨 (2000/11/3 15:39)
《踢球者》褒杨晨贬代伊 马加特态度大转变 (2000/11/3 14:4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