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洛佩斯归期大大延迟 拉齐奥如遭五雷轰顶(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11:03 新浪体育

洛佩斯回归待来年

  拉齐奥球星克劳迪奥-勒佩兹将于周六下午进行他的膝部手术,他可能需要4到5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这对多线作战的拉齐奥而言,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

  勒佩兹是于今年夏天以2200万美元从瓦伦西亚转会到拉齐奥的。在本周三与布雷西亚队的比赛中,刚刚开场13分钟,勒佩兹的左膝韧带就受了伤。此次手术原本计划是于周六上午进行的,但由于手术中需要阿根廷医生多纳托-维兰尼提供帮助,因而推迟到下午三点进行。

  当场比赛中替换勒佩兹上场的是西蒙尼-英扎吉,小英扎吉连进两球,并帮助自己的球队赢得了比赛。(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前瞻]国际米兰、拉齐奥遭遇“巨人杀手” (2000/11/3 18:37)
拉齐奥主帅埃里克森最怕媒体“过分热情” (2000/11/3 14:57)
拉齐奥新帅之谜即将解开 头号目标来自异国 (2000/11/3 10:35)
拉齐奥巨头透露秘密:我们故意放弃了埃里克森 (2000/11/2 15:02)
拉齐奥-埃里克森人去楼空 内德维德力荐曼奇尼 (2000/11/2 14:5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