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法兰克福客场小负 杨晨首发因伤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06: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甲级联赛第11轮先赛一场,法兰克福队客场0比1负于勒沃库森队,沃勒尔执教国家队和勒沃库森队继续保持不败,打完亚洲杯归队的杨晨首发出场,但在半小时后因伤被换下。

  这场比赛对法兰克福队来说是严峻的考验,他们不仅有“客场虫”之称,而且自两年前升级后,与勒沃库森队的4场比赛全部告负。有趣的是,两队教练马加特和沃勒尔开始执教生涯时都没有教练证书,不过沃勒尔要显赫的多,他一开始便接掌了国家队。

  勒沃库森队锋线老将基尔斯滕因伤缺阵,亚洲杯打进三球的杨晨顶替了上轮表现出色的弗约托夫特,和赖兴贝格组成法兰克福队的锋线,上轮首次出场的喀麦隆小将布兰科依然先发,与海尔特、索博齐克等人坐镇中场,海尔特作为中场灵魂,是法兰克福队的晴雨表,他往往在主场表现出色,客场却难见踪影。

  勒沃库森队球迷希望沃勒尔不要甩手离去,他们打出了“我们不要福格茨”的标语,开场后,勒沃库森队几次射门都没有打正,法兰克福队被压缩到本方的半场内,第7分钟,克罗地亚后卫科瓦奇传给禁区边缘的巴西前锋布尔达里奇,布尔达里奇转身摆脱对方球员把球传出,前锋诺伊维尔射门滑出门柱。

  法兰克福队的场面虽然比较被动,但库彻拉和保加利亚老将胡布切夫领衔的后防线比较稳健,第15分钟,布兰科长传前场左侧,杨晨高速插上,但对方中卫诺伊维尔先把球破坏出底线,法兰克福队接连获得两个角球,没有形成威胁。

  第21分钟,诺沃特尼传给禁区右侧的布尔达里奇,布尔达里奇想再交诺伊维尔,幸亏库彻拉及时阻截,门将海宁把球没收。第25分钟,诺伊维尔左侧主罚任意球到危险区域,胡布切夫及时解围。3分钟后,勒沃库森队前锋拉梅洛在17米外的射门被海宁扑出。

  杨晨在第28分钟犯规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他与诺沃特尼相撞,膝部受伤,被刚果中场吉耶-米安换下。勒沃库森队完全占据主动,却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进球,中场核心巴拉克的传球失误较多,法兰克福队的海尔特和索博齐克无法组织反击。

  勒沃库森队进球似乎只是迟早的事。第39分钟,布尔达里奇接到巴西前卫泽-罗伯托的传球,跃起高过布兰科一头,但他的头槌被海宁扑出。2分钟后,吉耶-米安的射门被波兰门将马蒂塞克没收。

  下半时,沃勒尔用前法兰克福中场施奈德换下了美国人海杜克。第56分钟,布兰科在对方半场丢球,勒沃库森队长传打到右侧,布尔达里奇传给禁区内的施奈德,施奈德右脚射门力量不够,被海宁扑住。

  第62分钟,巴拉克的头球被扑出,1分钟后,巴拉克接到泽-罗伯托的传球,在门前10米处头槌攻门,海宁将球扑出,诺伊维尔补射打在边网上。第65分钟,巴拉克的远射又被扑出。

  马加特为了加强防守力量,用马利科维奇换下库彻拉,用拉西耶夫斯基换下索博齐克,沃勒尔则用巴西人庞特换下了诺伊维尔。战至第72分钟,两支球队的射门次数之比为18比2。第74分钟,巴拉克接到庞特的传球,在门前15米处射门被海宁抱住。

  法兰克福队虽然换了两个人,但由于拼命的防守,队员们明显跑不动了,只有布兰科还比较活跃,能够在中场组织或突破,可终究是孤掌难鸣。第79分钟,勒沃库森队在门前18米处获得任意球,由巴拉克主罚,球越过人墙飞入大门左上角,海宁对此无能为力。

  勒沃库森队进球后继续进攻,巴拉克的两次射门和庞特的射门都被海宁扑出。最终勒沃库森队全取三分,积分与拜仁慕尼黑队持平,暂居第三位。沃勒尔已经连续8场不败,其中执教勒沃库森5场,德国队3场。法兰克福队仍然排在第九。(马舸)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我在节奏上还是慢点 (2000/11/5 05:48)
不排除手术可能--杨晨自述伤情显无奈 (2000/11/5 04:56)
图文-[德甲]勒沃库森1-0法兰克福 巴拉克放倒布兰科 (2000/11/4 05:04)
图文-[德甲]首发出战勒沃库森 杨晨冲顶奋不顾身 (2000/11/4 04:21)
德甲-[前瞻]法兰克福挑战强敌 杨晨有望故技重施 (2000/11/3 18:42)
法兰克福头号“杀手”将“火枪”交给杨晨 (2000/11/3 15:39)
《踢球者》褒杨晨贬代伊 马加特态度大转变 (2000/11/3 14:43)
法兰克福-“魔鬼”马加特大送礼 两大将喜获恩赐 (2000/11/3 13:4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