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头号“杀手”将“火枪”交给杨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5:39 新浪体育

  法兰克福队今年引进的头号射手西里奇将很可能有离开赛场5个月以上,因为他将因左腿跟腱撕裂而动手术。

  这位来自马其顿的前锋在今年八月份对拉齐奥的友谊赛中受伤,在此后的比赛中,由于法兰克福锋线疲软,杨晨、弗约托夫特有伤,萨鲁状态奇差,因此西里奇一直带伤奋战,由于此次杨晨在亚洲杯比赛中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已经于本周回国,同时弗约托夫特也找到了“射门靴”,这样,马加特才敢让西里奇动手术。

  据医生介绍,在动手术之后,西里奇在三个月之后可以进行轻微训练,而再有两个月之后,他才能够归队参赛。西里奇说:“这次的伤,和我四年前在瑞士阿莱队右腿受伤的情况一样,我本可以早点动手术,但由于锋线一直缺人,所以我一直打着封闭上场比赛,所幸的是,我的伤没有进一步恶化。”

  此前,西里奇和莱兴贝尔格一直是法兰克福队中的锋线主力,现在中国前锋杨晨将从西里奇手中接过“火枪”,为法兰克福攻城拔寨。(陈振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踢球者》褒杨晨贬代伊 马加特态度大转变 (2000/11/3 14:43)
杨晨:别总是往我脸上贴金 (2000/11/3 13:22)
尚有缺憾的中国天才前锋--德国球迷网上论杨晨 (2000/11/3 09:38)
法兰克福今晚战勒沃库森 杨晨火线接受采访 (2000/11/3 06:21)
杨晨-终于重得马加特重视 归队之后发“狂言” (2000/11/2 15:49)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