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今晚战勒沃库森 杨晨火线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06:21 北京晨报

  在结束了亚洲杯的征程后,杨晨已于10月30日回到了法兰克福,并于31日开始了训练。今天,法兰克福队将客场挑战勒沃库森队。

  据杨晨介绍,目前全队共有六名前锋,其中萨鲁和西里奇有伤,施米特则不受重用,因此杨晨、莱辛贝格和弗约托夫特将争夺首发位置。杨晨坦言,亚洲杯后,确实很疲劳,这两天他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另外,中韩之战撞破的眉骨已无大碍。马加特叮嘱杨晨要注意调整,同时作好今天上场比赛的准备。杨晨估计,这两天的训练基本是由莱辛贝格和弗约托夫特作为锋线搭档,加上他们上轮比赛又都进了球,估计马加特仍会用他们打先发,自己替补上场的可能性较大。“另外目前还有一名巴西前锋在试训,反映出马加特对几名前锋仍不够满意。”杨晨说。杨晨最后告诉记者,冬歇期法兰克福队可能会在锋线上有一次大的人员调整,自己惟有全力以赴,用表现改变马加特对自己的认识。(郭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德甲]首发出战勒沃库森 杨晨冲顶奋不顾身 (2000/11/4 04:21)
德甲-[前瞻]法兰克福挑战强敌 杨晨有望故技重施 (2000/11/3 18:42)
法兰克福头号“杀手”将“火枪”交给杨晨 (2000/11/3 15:39)
《踢球者》褒杨晨贬代伊 马加特态度大转变 (2000/11/3 14:43)
杨晨:别总是往我脸上贴金 (2000/11/3 13:22)
尚有缺憾的中国天才前锋--德国球迷网上论杨晨 (2000/11/3 09:38)
杨晨-终于重得马加特重视 归队之后发“狂言” (2000/11/2 15:49)
杨晨、谢晖迎来重大转折 亚洲杯成为“分水岭” (2000/11/2 09:34)
外电:杨晨飞抵法兰克福 马加特难掩兴奋情(附图) (2000/11/1 10:04)
塑造第二个杨晨--经纪人谈运作张效瑞赴德动机 (2000/11/1 09:20)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