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西-卢森博格是个骗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8:31 新民体育报

  最近国际足坛真是丑闻一桩接着一桩。在道姆吸毒劣迹被曝光后,刚被解职的前巴西队主教练卢森博格近日又承认自己虚报年龄。

  国际足坛这个大酱缸绝对是个藏污纳垢之所,里面有太多见不得人的丑行。马拉多纳在吸毒嫖娼丑行大白于天下之前,曾经是许多无知球迷的崇拜偶像。道姆则更被很多“雾里看花”的追星族誉为激情教练,殊不知他的激情原来和白粉有关。而卢森博格在执掌巴西队时,也曾道貌岸然,俨然君子,而实际上他竟然是个大骗子。

  巴西联邦警察31日透露,卢森博格承认自己生于1952年,而不是出生证上写着的1955年。卢森博格说,1976年当他还在巴西一足球俱乐部当球童时,他爸爸篡改了他出生证上的日期。这样他就可以参加更小一点的年龄组的比赛。

  巴西警方的一名发言人说:“在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审问后,他承认了这点。但他说是他父亲篡改的。”卢森博格还被指控逃税漏税,另外还有人说他在担任俱乐部主教练时收取球员转会费中的提成。卢森博格承认自己没有尽公民纳税的义务,但他断然否认自己曾经暗中收取球员转会费的提成。他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要证明自己的清白。

  他还表示,他要和官方调查人员通力合作,搞清楚巴西足坛俱乐部、经纪人和税收人员之间盘根错节的关系,把巴西足坛存在的所谓的“黑盒子”里那些见不得人的东西全都抖落到光天化日之下。

  如果卢森博格真能成为巴西警方整治足坛腐败的突破口,那他倒有可能在巴西足球史册上留下点值得人们称道的东西。当然职业足坛腐败在很多国家都是司空见惯的事情,这些国家都需要有个“卢森博格”。

  巴西警方为什么要调查卢森博格的生辰八字呢?原来他要那出生证来换取自己的护照。但在他向警方出示自己的出生证时,警方发现上面的日期和他上学时的档案记录以及他接受洗礼时的日期有很大出入,于是就对此进行了调查。警方发言人说:“用假文本来换取护照是违法的,卢森博格因此有可能被监禁1到5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卢森博格、贝利、阿维兰热被传唤到巴西国会 (2000/10/26 19:17)
卢森博格-虽然下课 亦要捍卫尊严 (2000/10/25 19:50)
巴塞罗那衷情弃帅里皮、卢森博格 (2000/10/8 11:41)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