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国、印尼摩拳擦掌欲夺老虎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7:40 球报

  虽然在三场小组赛中均没有尝到胜果,但他们也用实力证明自己并非人见人宰的鱼腩之旅,泰国在伊朗和东道主黎巴嫩身上取得了两分,而被认为12强中实力最弱的印尼队也从科威特队身上拿到了一分。亚洲杯虽然结束了,但他们两支国家队却并没有马上解散,因为即将开始的老虎杯将是他们争夺东南亚之王的大好时机。

  老虎杯将在本月5日开战,东道主泰国队是公认的夺标大热门,印尼、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和缅甸等队在实力上同泰国存在一定的差距,由于各支球队的身体条件上相差不多,技战术实力稍占上风的泰国队则很容易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印尼与泰国这两支东南亚实力最强的球队被分在了同一个小组,这两支球队在亚洲杯的比赛中均主要采取防守反击打法,而现在他们终于可以在进攻上一展身手了。

  由于东南亚球队在亚洲属于末流球队,因此老虎杯的比赛很难引起其他国家的关注,但对于参与其中的8支球队来说,这却是不可多得的练兵机会,2002年世界杯外围赛即将打响,而东南亚球队如果想改变配角形象,他们除了要加强自身的修行外,还要多加交流。天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申办-泰国声称已领先 中国、伊朗感受危势 (2000/10/26 11:15)
亚洲杯申办-泰国气势逼人 伊朗向中国“投降” (2000/10/24 15:03)
申办亚洲杯踌躇满志 泰国声称已得7票 (2000/10/24 14:31)
亚洲杯印尼将帅羡慕中国甲A (2000/10/23 03:24)
亚洲杯-泰国服药选手被“赦免” (2000/10/20 04:54)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