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鬼上身”--意甲第四轮点评--还俗和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7:34 《足球》报

  也许是刚过完万圣节的原因,球员们还沉浸在给装扮鬼怪的小孩送糖果的喜悦当中,本轮比赛出现了许多互相赠送点球的怪事。

  尤文图斯队的失败是本轮比赛最大的败笔,皮耶罗在比赛里又打进了一个点球,只可惜他无法拯救俱乐部。乌迪内斯队蚕食了国际米兰队后又在尤文图斯队身上寻找得分的快感,乌迪内斯队不断在制造着奇迹,比埃尔霍夫、阿莫鲁索,现在又成了索萨,乌迪内斯队的胜利哲学一点也不复杂,给他们一个中锋,他们就能创造奇迹。

  怀旧色彩的那不勒斯队通过弗雷西的点球取得了他们本赛季的第1分,尽管和同样是来自南方的小辣椒莱切队只打成了平局,但以目前的形式看,泽曼应该是下一个下课者。维琴察队在和佩鲁贾队的比赛里打了89分钟的闷仗,奇迹却发生在第90分钟,前国际米兰队的球星卡龙打进了一个关键的点球,让拥有马明宇的佩鲁贾队再次失败。拉齐奥队最近虽然面临埃里克森离别的痛苦,但球队似乎众志成城,虽然胡布内尔开场就为布雷西亚队打进一个点球,但小因扎吉立即用相同方式还以颜色,最后仍然是他的一锤定音锁定胜局。

  亚特兰大队和博洛尼亚队都取得了胜利,但最精彩的应该是佛罗伦萨队和巴里队的比赛,科斯塔开场就打进一个点球,但后来却打成了2∶2平。最后左右比赛的是两个偶像级新人,他们是戈麦斯和卡萨诺。

  总的感觉是,安排在不合适宜的周三举行的这轮联赛缺少了周日假期那种过足球狂欢的盛大场面,结果点球似乎没有那么大的争议。这和上赛季形成鲜明的对比,但却是很难下咽的一轮赛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尤文图斯主场首遭败仗 安切洛蒂赛后点破败因 (2000/11/2 11:27)
意甲-尤文图斯主场连败 帕尔玛力擒AC米兰 (2000/11/2 05:24)
图文-[意甲]索萨独中两元令尤文图斯主场蒙羞 (2000/11/2 01:30)
尤文图斯锋线拥挤 “失意杀手”远赴他乡 (2000/11/1 21:18)
尤文图斯受重创 齐达内面对“杀威棒” (2000/10/28 20:17)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