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五大巨星不走运 今背“落魄贵族”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7:27 《足球》报

  意甲开赛三轮,伴随着巴蒂斯图塔和托蒂的尖锋时刻,罗马队成为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而国际米兰和帕尔马的沉沦与苏克、米洛舍维奇的状态低迷形成了恶性循环,如果没有大的改观,这两支球队事实上已经被推出了夺冠的行列,除此之外,尤文图斯虽然两胜一平,但是皮耶罗和齐达内两名主将仍然饱受球迷非议,本赛季的意甲,充斥着落魄贵族。

  在冠军杯上连吃两张红牌对世界足球先生来说并不多见,而且在齐达内遭到了欧洲足联追加五场停赛后,尤文图斯在冠军杯中的出线形势变得非常恶劣。主教练安切洛蒂为齐达内辩护,认为他的红牌是因为忍受不了对手的不断挑衅,但是这和齐达内在连夺世界杯和欧洲杯后的目中无人有很大关系。目前,有传闻说皇马有意在本月重新和尤文图斯队商谈齐达内的转会事宜,这并非空穴来风,如果皇马愿意拿出菲戈那样的天价,一向吝啬的尤文图斯未必不会放人。不过,齐达内曾经承诺帮助尤文图斯夺得冠军杯之后再离开,如今他可能要食言了。

  和皮耶罗相比,齐达内已经算是比较幸运了,自从在欧洲杯决赛上错失了两次扩大比分的绝好机会之后,皮耶罗从意大利球迷眼中一下子从天之骄子变成了千古罪人。尽管他在联赛揭幕战中为尤文图斯攻入了致胜一球,但是球迷并没有因此而原谅他,在随后的联赛和冠军杯中,皮耶罗拙劣的表现屡次被球迷喝倒彩,意大利媒体也不遗余力地对他进行口诛笔伐,就连一向对皮耶罗非常宽容的安切洛蒂也丧失了信心,随着特雷泽盖特和科瓦切维奇不断的进球,皮耶罗在尤文图斯的主力地位已经岌岌可危。《都灵体育》在近日的报道中透露,皮耶罗有离开尤文图斯去国外发展的想法,而且巴塞罗那、皇马都在蠢蠢欲动,但是皮耶罗的这种作法无疑是在逃避,一个失去了自信的人是很难重新崛起的。

  维耶里一拖再拖的伤病使得新任主教练塔尔德利已经失去了耐性,只能勉强地说,“我随时欢迎他的回归。”在罗纳尔多长期缺阵的情况下,塔尔德利将维耶里当成了他的救世主,因为雷科巴、苏克、萨莫拉诺都是名气大、进球少的前锋,可惜,维耶里并没有能够回报塔尔德利对自己的信任,他不仅没有提前复出,反而一不小心加重了自己的伤势,缺少了罗纳尔多和维耶里两名最具威慑力的前锋,国际米兰停滞不前也在情理之中。

  除了维耶里,国际米兰还有土耳其射手苏克同样一筹莫展,四年前,他初涉意甲时还可以用水土不服作为托辞,但是四年后,他连替补的资格都快保不住了。作为一名抢点性的前锋,无论是在先前的加拉塔萨雷还是土耳其国家队,他都是无可非议的攻击核心,但是在国际米兰其他更大牌的球星面前,他的能力不再受到信任,目前,国际米兰准备把他转卖给佛罗伦萨,但是土耳其球星要在意甲豪门立足并非易事。

  意甲表现最差的前锋当数帕尔马的米洛舍维奇,这位在西甲横行霸道的中锋以200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帕尔马后,至今还没有进球,而且上轮比赛中还被红牌罚出场外。作为克雷斯波的顶替者,米洛舍维奇和全队的配合非常生疏,由于帕尔马队本身中场的变动就很大,加上米洛舍维奇初来乍到,帕尔马在前三轮保持不胜并不让人意外,何况,一支留不住自己大牌球星的球队要想夺冠根本就是奢望。(吴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着手寻找“救世主” 维埃里感到危险信号 (2000/11/2 09:50)
国际米兰-维埃里临战罗马突言退 塔尔德利异常恼火 (2000/11/1 15:26)
《都灵体育》爆出新闻:皮耶罗将远走他乡! (2000/10/31 14:54)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维埃里“黄金组合”神秘重现 (2000/10/30 16:33)
国际米兰欲终结“罗马风暴” 维埃里复出重任在肩(附图) (2000/10/30 10:1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