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里瓦尔多谋划“变身” 巴塞罗那从中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6:28 《足球》报

  效力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巴西球星里瓦尔多日前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说,他非常希望加入西班牙国籍。

  “我希望能拥有双重国籍,这样对我和我的家人都有好处。我正在积极办理这件事情,相信不久就会有结果。”里瓦尔多早已是巴西国家队队员,他已没有可能披上西班牙国家队的战袍,但是如果他持有西班牙护照,他将在西班牙乃至整个欧洲赛场上不占非欧盟名额。目前欧足联只允许3名非欧盟球员同时出现在赛场上。

  里瓦尔多毫不掩饰他对西班牙的热爱,认为生活在西班牙比在巴西轻松得多。“在巴西,如果你输掉一场比赛,球迷们常常会使出暴力,极可能对你的生活带来很大麻烦。但是在西班牙就完全不同,即使你输了,球迷也不会过分地打扰你。”

  最后,里瓦尔多还谈到了他的将来:“我有两座房子在西班牙,一座在拉科鲁尼亚,一座在巴塞罗那。我想把我的钱都投资在欧洲。”(老九)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1-1纽曼西亚 里瓦尔多无人能挡 (2000/11/2 06:29)
巴塞罗那-里瓦尔多拒绝谈论菲戈(附图) (2000/11/1 14:25)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客场落败 里瓦尔多无力回天 (2000/10/29 05:44)
巴塞罗那-里瓦尔多迎来“境界升华”(附图) (2000/10/28 01:57)
图文-[冠军杯]巴塞罗那客场平利兹 里瓦尔多再演救世主 (2000/10/25 07:2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