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报复计划终于实施 全力收购皇马“门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5:24 《足球》报

  巴萨上周0比2负于马略卡,后防不稳的痼疾再次爆发,门将杜特鲁埃尔和后卫塞尔吉成为舆论攻击的中心,但他俩却拒绝为失球承担责任。

  不过巴萨上层可不这么想,主席加斯帕特已动用所用关系与皇家小门神卡西拉斯接洽,他需要迅速引进一位高水平门将,以保证自己不至于在上台第一年拿不到西甲冠军。分析报告表明,小卡是最好的,也是价格比最便宜的。小卡年仅19,与皇马2003年到期的合同上明确标明毁约金仅为3300万美元,10月21日豪门对决纽坎普时小卡处变不惊,让老加赞叹不已,如能挖到皇马“心肝”,则是对皇马勾引菲戈最好报复。在接受《天才》报专访时,小卡态度暧昧:“我还未接到巴萨正式邀请,今夏就风传加斯帕特想让我转会。我一向不问转会事宜,均由经纪人全权代理,我是Mad?ndist(皇马人),在皇马很愉快,但现代足球告诉我,谁也不知道自己未来在何方,谁也无法保证会在一个俱乐部踢到挂靴。像巴萨这样的俱乐部对我有意是对我水平的肯定。”小卡此话有向皇马要价之嫌,但转会巴萨绝非易事,最可能发生的事是皇马马上为小卡加薪续签合约,同时大幅度提高毁约金数额。

  巴萨第二目标是本季降入乙级的贝蒂斯门将普拉茨,今夏费雷尔就想用他作为杜特鲁埃尔替补,并向贝队开价430万美元,但贝队仅放前锋阿方索和普拉茨其中一人,结果费雷尔选择前者。普拉茨是近几季失球最少的门将之一,贝队老板洛佩拉闻听大发牢骚:“对赛季进行到现在让我们去哪儿找普拉茨的替身?”普拉茨与贝队合同2002年到期,但违约金仅为660万美元,因此12月份转入巴萨可能性极大。巴萨同时接洽门将还有目前表现神勇的费耶诺德队27岁波兰籍门将杜德克。

  周一巴萨训练课开始之前,主帅费雷尔专门召集全队开会,他明显表露出对中后场防守不稳感到担忧和不快,并一反常态地说:“如果以后谁比赛时再不集中精力就请提前告知我不必将其列入比赛名单。”0∶2败于马略卡后费氏下决心改造后防线,伤愈复出的佩蒂将重新披挂上阵,加强中后场的控制能力,法国人在与AC米兰一战表现相当出色,而门将是否更换,费雷尔仍在看杜特鲁埃尔的最新状态来决定。(李晓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两种手法天壤之别 荷兰兵团面临分流 (2000/11/2 11:01)
西甲-皇马主场遭受羞辱 巴塞罗那难擒弱旅 (2000/11/2 07:38)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1-1纽曼西亚 里瓦尔多无人能挡 (2000/11/2 06:29)
巴塞罗那-“海布利双煞”难言中用 西甲巨人开始后悔 (2000/11/1 16:36)
巴塞罗那-里瓦尔多拒绝谈论菲戈(附图) (2000/11/1 14:2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