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科利莫尔激情再起 过火行为险遭重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2:21 体育周报

  刚从莱切斯特转会到布拉德福德,科利莫尔就为新东家破门得分,帮助球队1比1逼平了来势汹汹的利兹联。当时的比赛是在滂沱大雨中进行的,第21分钟,科利莫尔以一记精彩的挑射得分,进球后他兴奋异常,立即跑到利兹联队球迷的看台下边做起了极具挑衅性的动作,气得怒火中烧的利兹联队球迷几乎跳下看台。

  主裁判斯蒂芬-劳日当时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但他将这个小插曲写进了呈交给足总的报告中。足总官员格拉汉姆-比恩当时也在现场观战。布拉德福德主教练在《镜报》上为科利莫尔辩解道:“我不会指责他的庆贺活动,这其实没有任何问题,射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谁都会纵情欢庆。”布拉德福德球员也对科利莫尔给予了完全的支持,门将克拉克说:“大家都看到了,科利莫尔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批评,似乎还要受到什么处罚。但是他的表现实在没得挑。能在代表球队的第一场比赛中就进球,这对任何人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我们和他感到一样的高兴。现在我们队中团结一致,就象我上赛季来球队的时候一样。”另一名球员劳伦斯对球队签下科利莫尔感到非常高兴,他说:“我听到科利莫尔要加入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在对利兹联队的比赛中,你们都看到了他的精彩表现。这个俱乐部非常适合他,主席也给了他发挥的机会。他是个非常棒的球员,有很强烈的个性,这也是让他成为那么优秀球员的一个主要原因,没有谁会怀疑他的能力。”

  科利莫尔在比赛中受到足总警告和处罚已经不是第一次,他曾经在对埃弗顿的比赛中有类似的行为而停赛三场,那时他还是莱切斯特球员。他之所以在莱切斯特郁郁不得志,性格火爆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莱切斯特主教练泰勒看不贯他的做法,但处在降级区的布拉德福德可不管这些,只要他进球就行。

  所幸的是,主裁判劳日的小报告没能发挥作用。足总的官员说,他们不会处罚科利莫尔,不过对于他在比赛中的举动,足总还是给予了警告,他们希望科利莫尔在以后的比赛中要检点自己的行为。大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迪卡尼奥愿与西哈姆共进退 (2000/11/1 20:46)
英超-曼联澄清赞助商流言 (2000/10/31 20:06)
英超-且看拉涅利如何激活“蓝衣军团” (2000/10/31 17:59)
“大锤”砸断拉齐奥美梦--英超转会动态三则 (2000/10/31 17:55)
英超-射门机器疯狂运转 三把利刃比高下 (2000/10/31 10:4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