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招兵买马 美国女足联赛八强蓄势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日12: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美国女足联会召开外援挑选大会,已经签约美国女足联赛的16名世界球星,被分成8组,由参加联赛的8支队伍依次挑选。结果,实力最弱的奥兰多队,利用自己的优先挑选权,率先挑走挪威门神诺德比和中场灵魂瑞伊斯。其她14名外援,随后也都名花有主。

  本次选援之后,即将参加美国女足联赛的八支队伍,依然阵容不整。她们的现有队员,都是参加过国家队集训的成员。预计在随后几个月内,各队将继续收编,点齐人马。以下是各队现有阵容名单(外援注明国籍;球队大致由弱至强排列);

  1.奥兰多:诺德比(挪,门将),瑞伊斯(挪,中场),埃科斯(中场),福托波罗斯(前锋),欧沃贝克(后卫),罗伯兹(中后场)。

  2.费城:费兹臣(德,后卫),斯密司(英,前锋),费厄(中后场),韦伯(门将),克莱门斯(前锋)。

  3.旧金山:希西(巴西,中前场),卡提亚(巴西,前锋),切斯丹(后卫),文图日尼(中场),比尼(门将)。

  4.纽约:阿容内斯(挪,前锋),埃斯佩塞特(挪,中后场),米尔布莱特(前锋),韦兰(中场),皮尔斯(后卫)。

  5.亚特兰大:胡帕(加拿大,前锋),萨瓦(日本,英文译音,中场),斯卡利(门将),帕洛(前锋),赛伦伽(中场)。

  6.波士顿:梅内特(德,中前场),魏格曼(德,中场),利利(中场),索布莱罗(后卫),杜卡(门将)。

  7.华盛顿特区:普里提尼亚(巴西,前锋),罗赛丽(巴西,中前场),汉姆(前锋),马里尼克斯(门将),法兰西(后卫)。

  8.圣迭哥:本特森(瑞典,后卫),卡尔森(瑞典,门将),福迪(中场),佛赛特(后卫),麦克米兰(中前场)。

  又讯:由于场地问题,奥兰多队已经移师北卡罗莱纳,应该改称北卡队。芝加哥,哥伦布,底特律,洛山矶,迈阿密,波特兰,圣路易,米尔沃基,丹佛和休斯顿有可能在2001年后陆续加入联赛。

  [后记:随着亚洲杯的结束,中国媒介的焦点,已经可以从中国男足身上移开了。现在是中国媒介,再次关注中国女足的时候了。当前有关中国女足的热门话题,无疑是孙文高红等中国球星,能不能还有机会,加盟明年四月展开的美国女足联赛。美国女足联赛来势汹汹,势必要成为世界第一女足联赛。惟其如此,世界女足足坛最著名球队挪威,巴西,德国,瑞典,加拿大的最著名球星,甚至日本和英格兰的最好球星,都已经加入这一联赛。而中国人在坐失成为世界贸易组织原始成员的良机之后,难道又要错过在首届世界第一联赛中亮相的军机?本记者目前正在收集美国女足联赛各种资料,并将陆续发表有关报道,以求对中国足球有所裨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6位世界明星加盟美国女足职业联赛 (2000/10/30 12:17)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