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巴拉圭门将奇拉维特加盟法甲斯特拉斯堡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07:22 新浪体育



  巴拉圭著名门将奇拉维特日前同法国的斯特拉斯堡队签订了一份两年的合同。由于法甲斯特拉斯堡队在联赛中目前处于倒数第二的位置,而且在本赛季的前13轮比赛中球门被30次洞穿,俱乐部希望奇拉维特的到来能够使球队摆脱降组的厄运。图为11月1日,奇拉维特(左)同俱乐部主席普罗西(中)和教练勒罗伊(右)一起在发布会上,奇拉维特将身着32号球衣。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根廷联赛-奇拉维特赛场大出洋相 (2000/10/28 02:10)
不满政治干预--奇拉维特威胁“抛弃”巴拉圭 (2000/10/21 13:40)
照片印到门票上 奇拉维特气得冒烟 (2000/10/8 14:52)
世界杯预选赛:奇拉维特助巴拉圭2-0胜哥伦比亚 (2000/10/8 12:53)
图文专栏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法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