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范志毅刚刚返英即被水晶宫当作“紧急救火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7:27 新浪体育

  来自伦敦的消息,范志毅刚刚回到水晶宫队,就被主教练阿兰-史密斯当作“紧急救火兵”使用。

  由于后防核心“剃刀”鲁多克在英甲联赛对富尔汉姆队的比赛当中受伤,目前正处于养伤阶段,另一位后卫安迪-莫里森也在上周末对博尔顿队的比赛当中,被对方队员撞伤,虽然他伤势不重,但媒体分析,史密斯仍然不会冒险派他上场。用史密斯教练的话来说“幸好范回来了”。

  当地媒体称,范志毅刚刚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完亚洲杯的比赛,他的回归令史密斯的排兵布阵有了更大的余地。水晶宫队今晚要面对英超劲旅莱切斯特队这样强大的对手,范志毅领衔的后防线将面临严峻的考验。(理查兹)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范志毅回英接受采访 炮轰甲A“军训式”训练方式 (2000/10/31 11:23)
范志毅悬案终有结果 水晶宫昨日遭受罚款 (2000/10/20 11:15)
杨晨、范志毅、谢晖、马明宇“后院”全线着火 (2000/10/16 13:40)
范志毅跳槽计划落空 水晶宫拒绝高薪诱惑 (2000/10/14 15:02)
后防线如今无人可用 水晶宫“怀念”范志毅 (2000/10/14 03:1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