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今夜恶战罗马 中场虎将尴尬对故人(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6:13 新浪体育

当年效力罗马队的迪-比亚吉奥

  来自米兰的消息,今晚,国际米兰就要和目前排名意甲榜首的罗马队进行一番死战,而两队当中,心情最为矛盾的,当属国际米兰的主力中场队员迪-比亚吉奥。

  这位作风硬朗的意大利现役国脚生在罗马、长在罗马,并在罗马队效力了四年,与罗马队有深厚的感情。今晚的这场比赛,对于他而言,当有一番特殊的意义。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迪-比亚吉奥说:“这场比赛对我而言,比对其他人要重要得多,但是,这不是感情用事的时候,我必须控制自己的感情,尽量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比赛中去。”

  在展望本场比赛的时候,迪-比亚吉奥说:“我希望今晚的国际米兰队能够重新表现出他在巅峰时代的状态,能够表现出无坚不摧的气势,否则,我们将无法打败强大的罗马队,目前,罗马队正处于上升期,排名意甲榜首,如果能够打败他们,对于我们队而言,将有着非凡的意义。对于球迷,我只想说,在球队最为危难的时刻,我希望你们能够到场来为我们加油助威,在这个时刻,国际米兰最需要你们的帮助。”(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维埃里临战罗马突言退 塔尔德利异常恼火 (2000/11/1 15:26)
罗马今晚遭遇国际米兰 战神巴蒂对知遇之人举起屠刀 (2000/11/1 11:43)
国际米兰正式确认:引进罗马里奥确有此事(附图) (2000/11/1 11:29)
意甲[前瞻]-三大恶战明日打响 红色飓风将摧国际米兰 (2000/10/31 19:13)
国际米兰-钢刀卷刃引擎失灵 两大阴影驱之不散 (2000/10/31 18:2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