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森纳-希望之星开始“逼宫” “枪手”英雄出少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5:55 体坛周报

  安迪-科尔是英格兰足坛久负盛名的球员,近几年乔-科尔也渐渐成长起来,如今人们又在谈论一名也叫科尔的球员,他的名字是阿什利。

  阿什利-科尔出生于1980年12月20日,踢左后卫,是巴西后卫西尔维尼奥的替补。上赛季科尔已在阿森纳队打入一球,但上场机会很少,最后三个月,科尔被租给了甲级队水晶宫。科尔的速度、长途奔袭、铲球和远射让水晶宫队十分满意。而科尔也因在水晶宫队的这段经历受益匪浅,旺热认为“这使他增长了许多经验”,而科尔回忆说:“在水晶宫队时我的精神得到了极大的振奋,我相信我可以让阿森纳的人看看我究竟如何。”

  科尔在离开阿森纳队前允诺,如果他不为水晶宫队打入一球,他将不回阿森纳。结果他在主场对布莱克本队的比赛中果真建功,这一球也帮助水晶宫队提前保级成功。尽管水晶宫队对科尔极力挽留,并开出了不低的转会费,但科尔不愿留在水晶宫队,在上赛季结束前返回了阿森纳,并参加了最后一场对纽卡斯尔的比赛。

  新赛季开场前,科尔在阿姆斯特丹进行的四强热身赛中表现十分出色,这使旺热非常高兴,他认为科尔有朝一日将成为后防线上的核心人物,也正是因为科尔的成长,旺热决定不再在后防线上买入新人。

  新赛季开始后,科尔亮相的机会不多。第5轮,科尔为阿森纳队打入一球,使阿森纳队客场战平布拉德福德,这次他又抓住了对曼城队的机会,为阿森纳队首开纪录。旺热赛后说:“如果曼城先入一球我们就不好办了,是阿什利的球为我们打开了胜利之门。”这一球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阿森纳队新秀辈出,另一名本赛季刚由青年队提拔上来的中场维尔纳扎本周三就要度过他21岁的生日,而他在第6轮时也为阿森纳队打入一球。维尔纳扎对能在阿森纳队踢球感到十分荣幸,“我已经深深地溶入到这支球队中,这里有许多伟大的球员,这使我明白了自己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标准。对某些人来说,他们愿意在别的俱乐部踢一段时间再回来,但我希望自己能留在队中,学到更多的东西。我希望在这里努力学习,争取获得自己的位置。”

  除了科尔、维尔纳扎外,阿森纳还有一大批实力突出的年轻球员,如彭南特、巴雷特等,有了这么多希望之星,旺热就不愁他队中的世界级球星后继无人了。周枫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10大俱乐部排名昨日发榜 阿森纳急速超越曼联 (2000/11/1 14:05)
英超-激情大戏齐上演 曼联、阿森纳狂胜五球 (2000/10/29 09:40)
图文-[英超]阿森纳狂胜曼城 亨利独中两元 (2000/10/29 03:25)
阿森纳-“冰王子”迎来激情时刻 (2000/10/29 02:03)
英超-博格坎普心生怨恨 对阿森纳发出“最后通牒” (2000/10/26 15:1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