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锈铁防线更新换代 千万英镑急购葡萄牙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5:39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31日,扎切罗尼终于加快了收购葡萄牙希望之星、有钢盾之称的小将贝托,用以替换比他年长十岁的科斯塔库塔,塑造另一条可以“长期免修”的钢铁防线。

  这位24岁的小将现效力葡萄牙联赛冠军里斯本竞技队,他击败了国家队的几位老大哥以及丹麦传奇门将舒梅切尔,出任该队的场上队长,实力可见一斑。自四年前出道以来,贝托就赢得了无数行家的褒奖,被视为葡萄牙乃至欧洲足坛最有前途的后卫之一。尽管他与里斯本队的合同2005年才到期,但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仍有包括曼联阿森纳皇马在内的欧洲豪门对他伸出橄榄枝。

  不过,在收购了葡萄牙国家队正选前锋组合萨-平托和若-平托之后,里斯本竞技队踌躇满志地想在欧洲冠军杯赛上创出一番作为。首场主场两度领先卫冕冠军皇马的大好形式下,被罗伯托-卡洛斯的任意球一剑穿心之后,这支实力不差的球队成绩越来越差,居然在小组赛中以一平四负排名垫底,连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出席联盟杯的机会也没有,在联赛中也远远被波尔图队拉开了五分的积分距离。

  眼看本赛季欧洲赛和国内联赛几乎将“四大皆空”,里斯本竞技队希望在贝托身价还未大幅“跳水”之际卖个好价钱。实际上在10月10号左右,在传闻自己被AC米兰看中之后,贝托就表露过愿意披上著名的米兰战袍。在你情我愿之下,此前收购诺沃特尼失败的AC米兰和扎切罗尼又岂能错过此“入市”的好机会?!

  据悉,AC米兰将毫不犹豫地答应里斯本竞技队合同订立的1000万英镑违约金,为天才横溢的贝托“赎身”,在明年一月前正式在米兰圣西罗球场上闪亮登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雷东多创造“艺术后腰”新概念(附图) (2000/11/1 13:48)
AC米兰门神缺阵 帕尔马欲出秘密武器--意甲双雄今夜对决 (2000/11/1 11:18)
罗马-巴西铁卫恶习不改 AC米兰之梦亦成空(附图) (2000/10/31 17:16)
AC米兰明日遭遇强大对手 队中虎将带伤请战(附图) (2000/10/31 15:17)
“黑金刚”坎贝尔将成自由身 曼联、AC米兰虎视眈眈 (2000/10/31 12:5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