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埃里克森预留空缺 三大名帅虎视眈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3:39 新浪体育

  意甲冠军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莱格诺蒂说,拉齐奥希望找到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来接替埃里克森的职务。52岁的埃里克森已经同意与英足协签署为期5年的合同,出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

  拉齐奥的卫冕战刚刚进行了三场,而且冠军杯也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埃里克森宣布离开的消息震撼了意大利足坛并引起了人们对他是否能很快离开罗马的猜测。

  前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教练里皮上个月被解职后已经成为接替这个职位的热门人选。里皮在1996年为尤文图斯赢得欧洲杯时是他最得宠的时候,但他最近两年来的状态使他的意大利最佳教练的名声大打折扣。

  AC米兰主教练扎切罗尼打算明年夏天离开米兰俱乐部,他曾率领AC米兰赢得1999年意大利冠军,但他还要证明自己在冠军杯联赛中的实力。

  英超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是欧洲所有顶级俱乐部看中的教练,但他在该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02年才能到期,并在前两周退出了角逐英格兰国家队的职位的竞争。另外温格还拒绝了在2002年世界杯时执教日本国家队的邀请,他对阿森纳球队的改造工作已经接近完成,如果本赛季在冠军杯赛中成功将会使他的名声大振,他的球队目前的状态也非常好。阿森纳知道温格至少在2002年底之前仍留在阿森纳,但是如果克拉格诺蒂决心网罗这位法国教练的话,拉齐奥会提出条件非常优厚的邀请的。

  拉齐奥的现任助理教练曼奇尼似乎不在克拉格诺蒂所说的经验丰富的人的考虑之列。曼奇尼在意大利的教练资格认证已经接近完成,将可以单独掌管俱乐部,他作为埃里克森的助手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是还没有高级的执教练经验,但他有可能在拉齐奥或其它俱乐部担任行政职务,处理俱乐部的事务。

  埃里克森可能于明年3月开始执教英格兰,而现在拉齐奥也希望赢得冠军杯的胜利,埃里克森显然想换一个位置,他没有同意与拉齐奥续签合同,克拉格诺蒂不想妨碍他的教练的前途,他急于早点解决教练职位的危机。(火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锤”砸断拉齐奥美梦--英超转会动态三则 (2000/10/31 17:55)
意甲-“黑马青年军”令国际米兰、拉齐奥汗颜 (2000/10/31 16:25)
拉齐奥-贝隆案件又生枝节 女翻译受到死亡威胁 (2000/10/29 01:40)
拉齐奥续约埃里克森 英格兰足总请帅搁浅 (2000/10/29 00:56)
意甲秋季转会正式结束 AC米兰、拉齐奥成大赢家 (2000/10/28 20:2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