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马-本赛季诞生中场新枢纽 兢兢业业放光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2:38 《球迷》报

  在最近几场意甲联赛中,卡佩罗领军的罗马队士气正旺,所向披靡,连续将博洛尼亚、莱切、维琴察斩于马下,昂首挺立于意甲榜首地位,初露本赛季新贵面目,令其他意甲球队不寒而栗。在这几场比赛中,像巴蒂斯图塔、托蒂等大牌球星的表现自不待说,就是中场队员、26岁的托马西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毫不逊色于队中大牌球星。

  在10月15日意甲第二轮罗马与莱切的客场比赛中,托马西发挥相当出色。比赛刚开始,罗马队就显现出他们势在必得的气势,反客为主大举压上,频频威胁主队大门。第40分钟,卡福开出角球,巴蒂斯图塔头球冲顶,打入第一粒球。下半场刚开始两分钟,托马西接到后场队友传球,只见他带球迅速推进,左晃右突,骗过了对方好几名拦阻队员,在禁区之外拔脚怒射,球应声入网,为本队攻入第二球。然后他又在中场反复穿插跑动,为队友创造机会。最后,巴蒂斯图塔和托蒂又各进一球,将比分锁定在4:0,把莱切队打得落花流水。

  10月22日,罗马队又与维琴察开战。在此战中,托马西虽然自己没有进球,但是他作为主力中场,在赛场上和其他中场球员如萨内蒂、阿松桑等密切配合,积极为前锋线输送炮弹。在39分钟,托蒂为罗马队打开僵局,他接德尔维奇奥的传球劲射破门。第79分钟,蒙特拉接托马西妙传,将比分扩大到2:0,此后托马西与队友反复穿插,前后奔跑,使巴蒂以他招牌式的射门将比分最后定格在3:1。

  托马西由于其出色的发挥,成为了新闻媒体的焦点人物。与队内有些选手不同,外表俊朗的托马西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他从不喜欢在灯红酒绿的场所露面,在他身上几乎看不到什么花边新闻,但是作为球场上的名人,这位朴实的罗马中场还是得常常努力躲开记者的前后堵截。

  托马西曾向记者说道:“我不是托蒂那样有名的球员,我改变不了整场比赛,我只是做我可以做的。一支球队需要的不仅仅是几个球星,同时也需要一些兢兢业业的球员的支持。我感觉非常不错,我感到我每天都在进步,并且在不断地增加信心。”

  托马西在转会罗马队之前效力于维罗纳队,他曾经代表21岁以下国家队出战七场,可惜当时维罗纳教练无视他的出色抢断能力,愣让他当上了边锋,使得无所适从的他很少出场,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当年练就的射门功夫,终于在对莱切的比赛中开花结果,攻进了一个球,事实上这个进球也引起了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的关注,目前特氏已经把他选入备战世界杯的大名单中去了。王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马、帕尔马重大交易 中田英寿、阿尔梅达密谋易位 (2000/11/1 12:00)
罗马今晚遭遇国际米兰 战神巴蒂对知遇之人举起屠刀 (2000/11/1 11:43)
国际米兰正式确认:引进罗马里奥确有此事(附图) (2000/11/1 11:29)
罗马-巴西铁卫恶习不改 AC米兰之梦亦成空(附图) (2000/10/31 17:16)
国际米兰最后一搏 “独狼”罗马里奥加盟救驾(附图) (2000/10/31 16:01)
罗马、帕尔马重大交易 中田英寿、阿尔梅达密谋易位 (2000/11/01 12:00)
国际米兰正式确认:引进罗马里奥确有此事(附图) (2000/11/01 11:29)
罗马-巴西铁卫恶习不改 AC米兰之梦亦成空(附图) (2000/10/31 17:16)
罗马-中田英寿新赛季首次亮相 表现力压“罗马王子” (2000/10/31 15:34)
罗马-卡佩罗完成“洗牌” “红色风暴”刚刚开始 (2000/10/28 02:06)
罗马-卡佩罗解开“红衫军”连战连胜的秘密(附图) (2000/10/24 19:17)
图文-意甲罗马主场大胜 巴蒂狮吼惊四座 (2000/10/23 07:17)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