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马今晚遭遇国际米兰 战神巴蒂对知遇之人举起屠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1:43 新浪体育

  被誉为“战神”的阿根廷籍锋线杀手巴蒂斯图塔,明天将身披罗马队战袍迎击国际米兰队。其实他一度蛮有机会加盟国际米兰,不想阴差阳错之间,东家成了仇家。今年夏天,巴蒂斯图塔面临两条道路,终于还是选择了罗马。

  对此他解释说:“我要去国际米兰也不是没有可能,但看到罗马没嫌弃我年龄偏大,依然把进球的希望寄托在我身上,我为受到器重而感动。尽管无法跟莫拉蒂合作,我也挺喜欢他的。国际米兰队固然强大,但我们不会抱着求和的心理去应战。如果缺乏必胜的信心,罗马队干脆直接缴械投降好了。”

  一代足球天王巨星迭戈-马拉多纳昨天迎来了自己的四十岁生日,巴蒂斯图塔向他祝寿的同时,也对他长期与逆境搏斗的勇气深表佩服。曾经在罗马队效力四年、后被国际米兰挖走的迪-比亚吉奥展望明天的比赛,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他表示不会被过去的事干扰,要集中精力踢好球。他还盛赞罗马队拥有托蒂等明星,是一块很难啃的骨头。(子木)

  赛前估计双方出场名单大致如下:

  国际米兰:守门员:弗雷;后卫:西里洛、费拉里、布兰科、科多巴;中场:法里诺斯、迪-比亚吉奥、格雷斯科;前锋:波洛、苏克、雷科巴;替补:万佩塔、西多夫、基恩、迈克拉里、巴洛塔、西米奇、科埃。

  罗马:守门员:安托内奥利;后卫:里纳尔迪、佐戈、塞缪尔;中场:卡福、扎内蒂、托马西、坎德拉;前锋:托蒂、巴蒂斯图塔、德尔维奇奥;替补:吉古、阿松桑、兰佐、卢帕特利、曼戈内、蒙特拉、德-阿古斯蒂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正式确认:引进罗马里奥确有此事(附图) (2000/11/1 11:29)
意甲[前瞻]-三大恶战明日打响 红色飓风将摧国际米兰 (2000/10/31 19:13)
国际米兰-钢刀卷刃引擎失灵 两大阴影驱之不散 (2000/10/31 18:25)
意甲-“黑马青年军”令国际米兰、拉齐奥汗颜 (2000/10/31 16:25)
国际米兰最后一搏 “独狼”罗马里奥加盟救驾(附图) (2000/10/31 16:0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