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特里斯坦连中三元 拉科鲁尼亚升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8: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甲级联赛第八轮先赛一场,小将特里斯坦独中三元,帮助拉科鲁尼亚队主场4比0完胜升班马拉斯帕尔马斯队,积分暂时跃居榜首。

  上周六拉科鲁尼亚队曾升到首位,但此后一天被三支球队赶超。拉斯帕尔马斯队在今天比赛中始终被拉科鲁尼亚队压着打,开场3分钟内,拉科鲁尼亚队就获得6次角球,巴西中场老将多纳托两次势大力沉的头槌被阿根廷门将冈萨雷斯扑出。

  第31分钟,拉斯帕尔马斯队的密集防守终于告破,巴西中场德贾明哈的传球刺穿了防线,前锋特里斯坦从容控球后晃过一名后卫,打进球门顶角。下半时开始2分钟,拉科鲁尼亚队后防国脚巴勃罗和巴西中场毛罗-席尔瓦作连续配合,德贾明哈巧妙的脚后跟磕球,特里斯坦轻松破网。第58分钟,巴勃罗右路突破后传出一记致命球,特里斯坦完成了帽子戏法。第79分钟,替补上场的荷兰前锋马凯接到中场维克托的传球锦上添花,欧洲杯赛中负伤的马凯复出后,拉科鲁尼亚队的攻击力更加强大。

  明日凌晨,第八轮将全面展开,本周双赛是为了补回因西班牙队与以色列队打世界杯预选赛而停赛的一轮。(马舸)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皇马下月收编“三宝” 巨星齐达内赫然其中(附图) (2000/10/31 16:53)
皇马-“金童”劳尔老了吗?(附图) (2000/10/31 16:42)
巴塞罗那近况不妙 第一杀手克鲁伊维特约定复出之期 (2000/10/31 12:59)
英超、西甲巨人暗箱交易 皇马后防中坚有望加盟曼联 (2000/10/30 10:02)
西甲-巴塞罗那内耗不断 再度受挫实属必然 (2000/10/30 09:3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