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前瞻]-三大恶战明日打响 红色飓风将摧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9:13 体育参考

  意甲本轮对领头羊罗马将是极大的考验;帕尔马的马莱萨尼教练如果不能克服不敌AC米兰的宿命,执教前途可能毁于一旦。最近很烦的齐达内将受到乌迪内斯的菲奥雷的挑战。

  国际米兰-罗马

  国际米兰不仅是球星的黑洞,也是教练的坟场。塔尔德利执教国家青年队春风得意,但到了国际米兰就束手无策。领头羊罗马前来挑战,他们前锋的攻击力明显比主队高一筹,在中后场如何展开布防是主队成败的关键。西多夫肯定是防守任务最少的一人,他和雷科巴将是两名前锋身后的攻击型球员,所以用谁做后腰才能阻止罗马的快速打法呢?万佩塔、法里诺斯和迪.比亚吉奥均有突出的奔跑和远射能力,然而国际米兰缺少左脚将的现实将使他们很难遏止罗马队卡福的助攻,哥伦比亚后卫科尔多瓦在世界杯预选赛就吃尽巴蒂斯图塔的苦头。国际米兰如果在精神面貌没有质的改变,难逃一败。

  帕尔马-AC米兰

  早在球队开始集训后,人们就认为图拉姆状态下滑太快,面目全非的中场线在热身赛0比5大败于利物浦一役就备受非议。三仗仅得2分使马莱萨尼的帅位摇摇欲坠。帕尔马过于讲求阵式的完美和推进的流畅,这对打法凶狠的AC米兰难以发挥效力,况且他们可以参考佩鲁贾的战术,以闪电战击垮帕尔马。帕尔马的法国中场线在防守上稍逊硬朗,这样加图索、阿尔贝蒂尼对抗中的优势更明显,舍甫琴科继续保持高效的入球率。所以帕尔马唯有变阵才能有一丝胜机。米洛舍维奇的停赛给喀麦隆主将姆博马一次机会,上季他代表卡利亚里就攻破过米兰的大门,而且AC米兰在右路的巴西国脚罗吉.儒尼奥尔在比赛中精神不集中,或许会给主队突破的缺口,双方战平的机会稍高。

  尤文图斯-乌迪内斯

  以往乌迪内斯经常以大比分输给“战国七雄”,因为他们不像一般的意大利球队龟缩在后场,倚机偷袭,每年他们都能发掘出一名高产射手。阿根廷人索萨早早进入状态,菲奥雷和贝托托入选国家队后球技和心理上都有明显的飞跃。乌迪内斯很注重两翼约根森和瓦勒姆的突破,中路又多了菲奥雷的分球和远射。近况充满戾气的“老妇人”恰恰在两翼的防守水准上出现滑落,幸好安切洛蒂总算顺应民意,把老是进入不了状态的皮埃罗贬为后备,至少在进攻上可以多了一道高球的板斧。中场大将齐达内和戴维斯的心态是最重要的。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尤文图斯还是能心平气和地比赛,艰难地拿下三分。

  其他比赛预测:

  亚特兰大胜维罗纳

  博洛尼亚胜雷吉纳

  佛罗伦萨胜巴里

  拉齐奥胜布雷西亚

  莱切平那不勒斯

  维琴察平佩鲁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钢刀卷刃引擎失灵 两大阴影驱之不散 (2000/10/31 18:25)
罗马-巴西铁卫恶习不改 AC米兰之梦亦成空(附图) (2000/10/31 17:16)
意甲-“黑马青年军”令国际米兰、拉齐奥汗颜 (2000/10/31 16:25)
国际米兰最后一搏 “独狼”罗马里奥加盟救驾(附图) (2000/10/31 16:01)
AC米兰明日遭遇强大对手 队中虎将带伤请战(附图) (2000/10/31 15:1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