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钢刀卷刃引擎失灵 两大阴影驱之不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8:25 体坛周报

  今年4月21日,罗纳尔多的右膝进行了第二次手术,此后他有6个月没回米兰。上周四,他和维耶里一起出现在圣西罗球场,却目睹国际米兰队在主场被阿纳姆队0比0逼平。

  不到9000名球迷看到了萨莫拉诺和哈坎-苏克这一糟糕锋线组合的拙劣表演。于是罗纳尔多和维耶里成了国际米兰的最后希望。罗纳尔多要等到明年才能下场触球,上周五,他去了国际米兰的皮内蒂纳训练基地,而后和维耶里一起去了法国。罗纳尔多的问题仍是右膝,维耶里则还是右大腿肌肉。值得一提的是,维耶里也有8个月没参赛了,他的回归日期一再推迟,俱乐部原来公布11月1日与罗马一战复出肯定行不通了,接下来与乌迪内斯的那场比赛也悬。

  国际米兰已经有225分钟没有进球了,他们的上个进球还是10月14日主场对那不勒斯时由后卫布兰克攻进的。国际米兰在本赛季11场正式比赛中进了18个球,听起来并不少,但有7个球是联盟杯主客场对波兰霍茹夫队进的,4个是在意大利杯中主客场和莱切比赛时进的,再加上意大利超级杯上3比4负于拉齐奥,3个进球属于3比1胜那不勒斯的比赛。在冠军杯主客场对赫尔辛堡,联赛对雷吉纳、乌迪内斯,联盟杯与阿纳姆的比赛中,只进了1个球。它的直接结果是联赛中失利两场,在欧洲冠军杯中早早出局。在这18个球中,雷科巴9场进4球,是最佳射手,萨莫拉诺5场只进1球,哈坎.苏克参赛9场,1球未进。

  除了锋线,还有个棘手的问题。国际米兰的球星们在后20分钟普遍双腿发软,和塔尔代利一起来的体能教练多塔维奥已经在和塔尔代利一起研究应对方案了。

  虽然情况不好,老板莫拉蒂却不打算再做变动,他说得很清楚,在目前条件下,买球员不如等着一些重要球员的复出。萨拉斯已经被放弃了,森西死活不放蒙特拉,于是在转会截止前,莫拉蒂仅买了个格雷斯科,目的是弥补边路空当。本来塔尔代利喜欢罗马尼亚边卫基伏(前译齐沃),基伏虽然年轻,但大赛经验丰富,无奈阿贾克斯不放人。维耶里、萨内蒂、布罗基马上就要复出,塔尔代利至少要以现有阵容坚持到明年1月,届时意甲将重开转会市场。

  雷科巴仍是个问题,他迟迟没有续约。莫拉蒂打算最多出350万美元的年薪,否则雷科巴的工资将比罗纳尔多和维耶里都高。尤文图斯和罗马的教训,莫拉蒂已经看到了,因此国际米兰的球员不会轮番加薪。现在就看雷科巴的了,也许本赛季是他在米兰的最后一年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黑马青年军”令国际米兰、拉齐奥汗颜 (2000/10/31 16:25)
国际米兰最后一搏 “独狼”罗马里奥加盟救驾(附图) (2000/10/31 16:01)
国际米兰-众人期待的两张面孔有望出现在明日世纪之战 (2000/10/31 11:47)
意甲-临战罗马伤兵满营 国际米兰命悬一线 (2000/10/31 10:36)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维埃里“黄金组合”神秘重现 (2000/10/30 16:3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